十個巧克力,十種罪   你要接受哪一種?!  



這是D2惡魔蛋糕研發出來的巧克力禮盒,在FB上有看到廣告介紹
實在抵擋不了誘惑,就趁著上個星期天到台中吃飯的時間順道過去買了一下   
原先,我是要買『天戒禮盒』的,顧名思義就是有十位天使
而且巧克力的造型顏色等也比較鮮豔漂亮  
但到台中門市一問才知道說目前門市還沒有『天戒禮盒』 
當下我猶豫了一下,但如果這次不買那可能沒機會了
因為如果是網購的話還要加上140元的冷藏運送費,對我來說太貴了!!!!!
想了一下,我就決定買這盒『煉獄禮盒』  


紙盒的材質超棒的,一看就很有質感   
我很喜歡這種紙,也曾經拿它來作過ㄧ份禮物,質感大提升!!!



打開以後,盒蓋上有『DEVIL』的字樣,還畫得很有惡魔的感覺 很入戲!!!

還附有一張類似書籤的紙板,正面是很多圖樣   不知怎麼我就覺得很有埃及風
而背面就是十種巧克力的介紹了,有名字加上內容物




這是描圖紙上的故事





將將將將~~  十顆巧克力就是這個樣子!!!    美不美~美不美~



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
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
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
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
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
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
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
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
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
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
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
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




原本我想要把每一個惡魔的典故都秀上來~
但我發現這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且字多到我想應該不會有人全部看完,所以我就不放了......
如果有人想要了解一下,可以自己估狗一下囉~~~~~或者是維基也不錯




現在就來看看每一顆美麗的巧克力吧~




<<撒旦的色慾>>

外殼: 法芙那55%苦甜巧克力、MICHELL65%苦甜巧克力
內餡: 覆盆子酒糖、47%白巧克力、栗泥


『這款吃起來因為有覆盆子,所以其實很有女生的味道的感覺 』
(啊什麼是女生的味道?!  就是女生會喜歡的味道咩....)





<<阿茲莫德的妄想>>

外殼: 法芙那55%苦甜巧克力、MICHELL65%苦甜巧克力
內餡: 紅豆、抹茶粉、55%苦甜巧克力、47%白巧克力


『內餡包有紅豆、還有抹茶粉,所以其實很像在吃抹茶糖
   但又加上巧克力,整體來說很好吃~外型也很有中國風!! 』





<<阿斯莫德的殘酷>>

外殼: 法芙那55%苦甜巧克力、MICHELL65%苦甜巧克力
內餡: 咖啡酒、杏仁酒、杏仁、咖啡粉、CREAM CHEESE


『還沒吃,可是我一直覺得它的外型好像恐龍蛋!!』







<<貝芬格的怠惰>>

外殼: 法芙那35%苦甜巧克力、MICHELL33%苦甜巧克力
內餡: 檸檬、柚子皮、47%白巧克力


『這是我覺得最不像巧克力的一顆,酸酸甜甜的味道女生也一定會喜歡!!』






<<莉莉絲的誘惑>>

外殼: 法芙那35%苦甜巧克力、MICHELL33%苦甜巧克力
內餡: 水蜜桃酒糖、47%白巧克力、水蜜桃氣泡酒


『還沒吃!!  可它超漂亮! 
『莉莉絲是亞當的第一個老婆喔!!   而且她還是女權主義者!!







<<路西華的驕傲>>

外殼: 法芙那55%苦甜巧克力、MICHELL65%苦甜巧克力
內餡: 蘋果酒糖、伯爵茶、55%苦甜巧克力


『這是第一顆有酒但不會讓我不喜歡的巧克力!』






<<利末安森的嫉妒>>

外殼: 法芙那55%苦甜巧克力、MICHELL65%苦甜巧克力
內餡: 47%白巧克力、薄荷酒、薄荷葉55%苦甜巧克力、椰子絲、核桃、巴芮脆餅


『藍色那一圈好美~』





 
<<瑪門的貪婪>>

外殼: 法芙那55%苦甜巧克力、MICHELL65%苦甜巧克力
內餡: 椰子果泥、芝麻、47%白巧克力


『還沒吃!』





<<該隱的原罪>>

外殼: 法芙那55%苦甜巧克力、MICHELL65%苦甜巧克力
內餡: CREAM CHEESE、可可粉、珍珠巧克力米


『吃起來感覺很特別,因為有一層軟軟的CHEESE,很好吃!!』

『該隱是亞當跟夏娃的第一個兒子,他後來殺了自己的弟弟亞伯』






<<別西卜的暴食>>

外殼: 法芙那55%苦甜巧克力、MICHELL65%苦甜巧克力
內餡: 紅酒軟糖、55%苦甜巧克力、巧克力蛋糕、桂圓、珍珠巧克力米


『是我吃的第一顆,因為珍珠巧克力米一直掉出來』



介紹完畢~~~


                十個巧克力,十種罪   你要接受哪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