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走在買便當的路上
出著太陽...天氣暖暖的
還有屬於冬天的風吹著
嗯...有幸福的味道!!  

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我是喜歡冬天的
一直到前年的冬天 我才以為我不喜歡冬天的
太冷了...
太孤單了...


不過 就在昨天
我體會到了"雲淡風輕"的幸福了
很輕很輕...沒有負擔
不為什麼   就覺得很幸福

原以為 心上有個牽掛很好 
至少心不是空空的
不過 我現在覺得
心上沒有牽掛也很好 
就是一種雲淡風輕的幸福
淡淡的...但是就很幸福






MY DEAR~~
謝謝你今天陪我聊天
哈....雖然我一直惹得你不高興

不過你也真的很霸道喔 
可是我喜歡跟這樣的你說話
有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