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狐狸兄妹要陪媽媽回娘家囉!! 

 

有鑒於昨天實在熱到快中暑,今天實在不敢給孩子穿太厚的衣服,

幸好這套狐狸裝算薄,又紅又粉適合過年喜氣!!

 

跟媽媽回娘家第一件事一定是上樓跟外婆報告,

『阿嬤~我是喬喬』

『阿嬤~我是晴晴』

『謝謝祢在天上照顧我』

『謝謝祢在天上照顧我』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當然這些話是一直以來媽媽教他講的、當然晴晴是學哥哥的,

但孩子越來越大,媽媽會讓他們了解照片中這個『阿嬤』對媽媽跟舅舅來說有多重要, 

002.jpg

 

摯友一家來訪,三個孩子兩個媽!

記得婚前跟摯友總會在大年初一上廟裡拜拜,我們去過南瑤宮、鹿港天后宮、還有大甲鎮瀾宮,

婚後過年期間的行程多半配合著婆家的行程,我們倆也從單身女子晉身媽媽,

要像以前一樣兩個人騎著摩托車甚至是搭上火車就到處去,實在有點遙不可及啊!!

幸好回娘家這天摯友總是會來訪,多少重溫一點當初我們還是少女的青澀時光。

003.jpg

 

這是今年哥哥準備的菜色,好像拍照時還沒齊全,總之是佔滿了整個桌面就是了。

004.jpg   

從除夕開始,我實在是海鮮吃到怕了!! 尤其是蝦子!!!  @@"

005.jpg

吃飽後,拍照時間!!

左邊這張很明顯是阿公陰了兩兄妹,說好要扮醜醜的,只有喬晴醜啊...哈哈哈!

右邊這張是兄妹要求舅舅要抱兩個,實在是要了他的老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006.jpg

我們今年也有拍大合照喔!!  第一次使用自拍神器,才知道原來是這樣的結構啊!

去年的大合照晴妞在睡覺沒有入鏡,今年總算齊全了。

007.jpg

 

後來把喬晴託給娘家姐姐照顧,我們夫妻倆去悠閒了一下。

原本想要看電影的,但想看的西遊:伏妖台灣根本就沒有上映;第二想看的時間兜不攏,只好作罷了!

一時半刻想不到哪裡可以去,所以我們去了八卦山,那個我小時候每到過年就會去的地方。

008.jpg

今天的天氣真的超好也超熱的,逛了一下我們倆就想避暑去了...

009.jpg

 

離開八卦山,跑到小食糖外帶幾個蛋糕,接完孩子就回家了!!

晚上小舅公一家來一起晚餐,孩子吃飽後跟姑姑叔叔玩瘋了!!

洗完澡、喝完奶、刷完牙,躺在床上不到五分鐘就呼呼大睡了~

只是睡前玩得太瘋,現在晴妞時不時就含眠大哭...@@"

010.jpg

 

明天換婆婆回娘家囉!!  還有另一個重要的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