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請叫我展覽通 


今天跟BLUE MONDAY一樣
一般信不多   所以有時間繼續弄我的新加坡展
經與正副課長討論過後
發現這次的攤位是"三面開"
什麼是三面開...就是一個正方形的空間 四邊只有一面牆
其餘三面都是直接對客人的地方...



新加坡展是第一屆
我。是。第。一。個....
而敝司至今還沒有人做過三面開的裝潢...
我。又。是。第。一。個!!!!!!



我不喜歡當開路先鋒...
不能當個將軍在後面的嗎??



不過今天糾正了課長關於攤位開面的解釋
被認可了...
心情真好


預計4/84/14回來
拜託拜託...看在我努力聯絡的份上
讓我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