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60.JPG

御守造型雞蛋糕,有沒有可愛呀!!!!

 

今天御守燒來到彰化,哇哈哈~而且離我超近的啦!!

IMG_5463.JPG

咘咘御守燒

地址: 周一到周日有不同擺攤點,每周都會公告在FB

FB: 咘咘御守燒

營業時間: 照擺攤地點不同營業時間也不同,請參照FB

電話: 0966-533382

 

關注這攤御守燒有一小段時間了,昨天臨時起意在FB詢問何時會來彰化市?

闆娘一開始是回應這個周六(4/25)會來參加大成市集,後來又預告可能今天就來!!!!

什麼?!  那我當然密切關注啊!!  

今天上午闆娘便在FB公告說今天下午會到中正路的老賴茶棧前開賣,

挖哈哈哈哈~離我超近的!!  真是天時地利人和啊!!

 

我在FB上先詢問口味,想先預訂,這樣就不用擔心現場會等太久了。

口味及價錢如下:  請注意:一份有三個、口味不能混搭!!

IMG_5464.JPG

闆娘在FB上明確表示可以電話預訂,但如果出攤後客人一多忙碌起來無法接電話,

還請大家見諒並現場點餐等候,畢竟闆娘只有自己一個人手而已,忙碌時實在無法兼顧。

 

我到達時其實我預訂的御守燒已經完成在等候我了,

跟闆娘詢問我是否能拍照,得到肯定的答案後,闆娘還讓我拍了這張即將要脫模的御守燒。

IMG_5465.JPG

 

細看,總共有五組御守字樣

分別是守護愛情、招財進寶、學業進步、青春永駐永保安康

恩~除了學業進步以外,其他的祝福我都很需要!!!

IMG_5466.JPG

這幾個擺在攤位前的御守燒真的超可愛的啦!!!

IMG_5469.JPG

忍不住對它們多拍了幾張,

像是專為御守燒設計的椅子一樣,超萌的!!

IMG_5470.JPG

 

今天有些事所以接完小孩先回阿公家,光線及道具不足的情況下潦草地拍了這些照片,

御守燒的紙袋上也有御守造型的印章,

IMG_5472.JPG

然後左上角有蓋上口味印章,

不過我真心覺得這印章太小了,要很仔細看才看得出來口味,

建議闆娘換大一點的印章,比較容易辨識。

IMG_5473.jpg

 阿公房間真的不是很適合拍照,我找了光線最明亮的地方來拍照,

我共買了五份包含三種口味,拍照時沒注意,以為只有這幾個字樣的御守,

而且還要預防小孩突然衝進來劫走御守燒,所以拍得很倉促啊!!

IMG_5474.JPG

可是,是不是跟御守超像的!!!

IMG_5475.jpg

我對御守情有獨鍾,幾乎每回的日本旅行都一定會買上一兩個。

所以看到有御守造型的雞蛋糕,就覺得絕對不能錯過啊!!

 

趁小孩還沒衝進來之前近拍一下御守燒,模具真的做得維妙維肖的!!

IMG_5477-1.JPG

而且御守燒是可以包餡的,跟之前介紹過的摩艾人形燒、偉士車車雞蛋糕不一樣喔!!

IMG_5476.JPG

 

我買了三種口味,第一種是黑糖麻吉

黑糖麻吉QQ的,黑糖味香香的,卻不會甜膩。

我不是很喜歡黑糖,因為覺得很甜;但御守燒的黑糖麻吉讓我覺得很好吃,不會膩喔!!

IMG_5479.JPG

第二種是珍珠奶茶,小孩咬了第一口就咬到珍珠了,餡料真的填得很大方。

這個口味,我一口也沒吃到......小孩們搶光光了!! =..=

但看看那渾圓發亮的珍珠,喔~真想咬一口啊!!

IMG_5482.JPG

第三種是可可歐蕾,這是我最喜歡的口味了。

可可有點微苦,不是甜甜會膩的那種,吃了不會太有罪惡感這樣。

餡料裝填得真的很多,所以外層雞蛋糕有時會顯得黑黑的,都是裡面的巧克力醬跑出來的關係。

IMG_5483.JPG

 

每周一闆娘會在粉絲頁公佈當周的擺攤地點跟營業時間,敘述得非常詳細,

從下周開始,也固定每周二會來中正路的老賴茶棧外擺攤,

我研究了一下,周四固定在和美、周五固定在埔心,其他還有會在彰化市跟鹿港出沒,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研究一下哪天的地點離你最近,攻佔御守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