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海拔約五百公尺高的仙腳趾景觀露營園區,環境整潔、公共區域乾淨,

不管是小家庭車露,或者親朋好友齊聚大露營,都有合適的場地,

或者有人想住帳棚有人想住木屋,這邊也能一起滿足你!!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按下圖追蹤粉絲團,掌握旅遊美食資訊喔!

未命名 - 2.jpg

010.jpg

仙腳趾景觀露營園區

地址: 嘉義縣竹崎鄉白杞村樟樹坪路411

電話: 0937-476-757  / 05-2541379

check-in: 14:00  check-out : 12:00

 

去年底,在表妹熱情的邀約下,我們一家跟著一起去露營了!!!

對我們有一點點了解的都知道,我跟吉米不是走露營掛的,

但我們表妹實在貼心,所以就找了可露營也有木屋可住的營區。

我們住屋內,表妹一家住帳篷,皆大歡喜~~~~

 

園區裡的路都是這樣的柏油路,不會難走、車也不會難開。

不過整個營區就是在山坡地上,爬上爬下是常有的事,就當作是一種運動吧!!!

015.jpg

 

 

我有從官網下載一張位置圖,我們帳篷是在二觀區x3,然後我們住農家房,

本來是要住木屋,但老闆搞錯了,木屋已經都被訂光了,所以我們住農家房,

也沒什麼不好,就是跟其他人共用衛浴這樣。

2319.jpg

這就是營本部咖啡坊後方的遊戲區,啊不過....嗯.....感覺沒在整理,灰塵頗多。

對喬晴來說,這些遊具也引不起他們的興趣,比較適合小小孩。

020.jpg

 

 

我們先抵達,所以先到農家房來看一下,這是農家房的客廳,剛好有人在看電視。

023.jpg

農家五人房,塌塌米式的,一間要4000,因為當下已經沒有其他選擇,所以我們還是訂了。

這被套、床單顏色都很特別吧!!  XD

026.jpg

衛浴長這樣,這就是一般的家庭式衛浴吧~

可是我們洗澡時,水會忽冷忽熱,真的很嚇人.......我後來是用水桶裝水,再舀出來沖洗身體。

030.jpg

 

 

當時落雨松還沒轉紅呢~

032.jpg

 

我們再來看看帳篷區,基本上會以這塊地可容納幾帳來租借,

我拍的這個場地應該是同時有五帳,可以看得出來洗手台還蠻多個的。

035.jpg

 

 

公用洗手間跟洗澡間,

036.jpg

我們是在農家房洗澡的,洗完再來帳篷這邊找表妹他們,

看起來公共浴廁也維護得不錯,,蠻乾淨的。

037.jpg

038.jpg

有冰箱,大家共用,不要拿錯別人家的東西,

040.jpg

 

 

因為阿姨跟姨丈中午有事,所以會晚點到,表妹等不及就說我們先開始吧!!!!

043.jpg

恩~我就跟後面那個小女孩一樣,啥都不懂、啥都不會,只能站在旁邊觀看。

045.jpg

搭帳棚真的沒我想像中的簡單耶........

050.jpg

喬小子之前有跟著小姨婆一家去露營過,丈公有教他怎麼搭帳篷,所以他多少幫得上忙。

052.jpg

只有我不知從何下手,索性給他們忙,我來拍照就好。

055.jpg

唉唷~驕傲起來了!!  認真說這也是小晴妞的第一次露營呢。

056.jpg

要釘釘子,表妹跟男友在忙,喬小子一旁觀看學習。

060.jpg

大致完成後我們拍張照紀念一下,其他的要等姨丈來檢查收尾,

但我已經衷心佩服表妹了,她好厲害啊!!

065.jpg

有幫忙搭到的帳篷,很開心吧!!

070.jpg

 

 

晚一點,阿姨跟姨丈到了,姨丈馬上巡視帳篷不夠牢固的地方,加強一番。

072.jpg

 

然後阿姨還帶了這個小帳篷要來給孩子玩!!!  XD

073.jpg

露營用的椅子我覺得超漱洗的啦!!!  而且小晴妞坐的那把比較小,根本為她買的。

075.jpg

看看這傢伙,說有多享受就有多享受。

078.jpg

二姨婆跟爸比還幫他喬位子,可以看風景的位子....

080.jpg

換妹妹來躺躺看,我光看都覺得好漱洗,連腳要伸長擺放都想到了。

082.jpg

就在我們一邊準備配備之下,天色也漸漸暗下來了。

085.jpg

原本是訂了兩帳的空間,但臨時被小舅放鴿子,所以只有搭一帳,看起來空間很大。

086.jpg

我們上方,是只能容納一帳的露營區,但我們發現他們在車頂多弄了一頂帳篷耶!

這叫車露,我覺得好特別喔!!  但車露最多只能睡兩個人,不能再多了。

088.jpg

 

 

剛到營區時的景色,藍天白雲真的好美,

090.jpg

天色漸漸暗下來,這時呈現漸層顏色也超美。

092.jpg

 

天暗下來,看著帳篷區的燈光,有一種溫暖的感覺耶~

這時我突然覺得露營其實也蠻好玩的,我們應該要嘗試看看才對呀!

095.jpg

096.jpg

 

 

再來就看阿姨大顯身手啦~二阿姨很會烹飪,超強,我們吃得超開心。

100.jpg

料吃完了就再加,吃到飽啊!!

102.jpg

 

吃飽後,先叫喬晴去洗澡,洗完澡就要跟著丈公去夜遊了,

兩個人頭上的小夜燈都是阿姨他們準備的,要露營真的要準備好多東西啊!!

105.jpg

不知是不是海拔不夠高,所以並沒有看到很多生物,他們正看著被輾扁的蛇。

106.jpg

然後夜遊回來還繼續看世足賽(當時正在比賽中)

108.jpg

 

 

我跟吉米體力不支,所以早早回農家房通鋪睡覺了,

等隔天早上我們醒來才發現是表妹跟表妹男友跟我們一起睡大通鋪,

我們家的孩子呢?????   

110.jpg

原來是這兩個臭小孩臨時說他們要睡帳篷,本來想把姨婆跟丈公趕來跟我們睡通鋪,

可是丈公說他就是要睡帳篷!!!!!   最後搞得表妹跟男友要跟我們一起睡通鋪........

真的是哭笑不得!!

 

我跟吉米起床盥洗好、換好衣服後,來到帳棚區時,喬晴兄妹已經跟丈公去逛了一圈回來了。

112.jpg

阿姨準備的早餐好豐盛啊!!  即使是現在看照片我也覺得餓了起來!!!

早餐我最喜歡這樣的清粥小菜了!!!

115.jpg

然後還看到兩種蜘蛛,右邊那隻是人面蜘蛛,但我拍到的是腹部,所以沒看到人面,

左邊這隻....我忘了......哈~ 這都是把鏡頭拉很近拍的,實際上才不敢靠得那麼近!

120.jpg

 

 

然後呢,吃完早餐到收帳前這段時間,我家孩兒在做什麼呢?

他們正在做「蜥蜴外交」...早上跟丈公去散步,各抓了一隻蜥蜴回來,

我查了一下,應該是台灣常見的「斯文豪氏攀木蜥蜴」。

後來我們一家四口也去散步了一下,抓了更多隻蜥蜴回來........(媽媽我的臉都要綠了!)

在我們營地上方那組搭車帳的朋友,有一個小小孩,看來是獨生子,所以喬晴就跟他分享蜥蜴?!

然後他們就打成一片了!!   該說蜥蜴外交很成功嗎?!

125.jpg

他們把蜥蜴放在胸前,這幾隻蜥蜴幾乎是被他們抓來抓去抓到有點生無可戀了,都不想動,

126.jpg

放生前還很依依不捨地再跟他的蜥蜴道別,雖然坐姿實在有點醜。

130.jpg

 

 

除了大學的迎新宿營外,我好像還沒真正的露營過,

而這次的經驗是,真的要準備好多東西啊!!!  可是又好好玩啊!!!

下次阿姨表妹們要露營的話,我也想跟上!!  XD

 

喔對了~這個營區叫「仙腳趾景觀營區」是因為有塊大石頭很像腳印,傳說是仙人來過,

所以才取名仙腳趾景觀營區,不過我們從抵達到離開都沒有看到那塊大石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