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吃完早餐就到附近晃晃
逛白天百貨公司都沒開的烏節路



原先,是預定要去小印度的  要早上六點起來吃早餐出門
但因為亞拉街的印象讓南西決定不去了...
還是睡飽,從容吃ㄧ頓早餐比較好
我們逛到超市去...隨手買了一些零食,就回來收拾東西了
然後一樣長榮的人員送我們去機場,接著搭機回台灣......


新加坡行告一段落了!!


補一些有照片沒介紹的。


***

這是我每天吃的早餐
一盤蛋餅(omelet)跟一碗水果
蛋餅是現煎的,可以選擇裡面要包啥
有洋蔥,蕃茄,火腿...的
我都是包洋蔥跟蕃茄...再淋上一點點的醬油   超好吃的啦!!
前四個早上的廚師是一個臉很臭的歐巴桑
但是她的omelet做得比較漂亮
原本我還想說最後一個早上要跟她道謝一下的
但沒想到最後一天換成一個年輕的男廚師
煎出來的蛋餅變這樣......
不過還是很好吃啦~~~這是我最懷念的食物...



***

我們住的飯店...美麗殿  還OK!!

六樓拍下去的大廳
其實大廳是在三樓......餐廳也是一樣


***

這是一部分的捷運車資表
有分單程票跟有EZ-LINK
EZ-LINK的有便宜一點點,但基本上我覺得都很便宜了啦



結束!!


***
壞消息是,我身為賭城終結者
現在又是新加坡終結者了...


上次開檢討會,協理在聽完南西報告後決定
以後不會再參加新加坡展了,
雖然因為這是第一屆,還很多要改進的空間
但是一整個就是弱掉了,這趟真的像是我們去玩的一樣
對公司沒有實質幫助...
所以我又榮登新加坡終結者了......


還有,我還真的很不喜歡自助旅行
這次多虧了阿堯先生在選擇飯店上給我意見
這是很大的幫助!!  謝謝  




南西老是囔囔著她手上的三個展要讓一個給我
三個都在年底,都在德國
希望她說到做到囉
其碼這次,不會再變成終結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