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機翼跟藍天,對~我們在回程的飛機上了!!

 

離開中島公園後,我們回飯店做最後的整理跟小歇,就出發前往機場了。

先去還車,然後再搭接駁車去機場。

有聽說新千歲機場很大,吃的用的很多東西可以逛,

但我們不是走逛街路線的,所以依舊是在航空公司櫃檯前等候check-in掛行李,

這次,破了我行李重量的記錄-25kg!!! (但長榮一人行李重量上限是30kg,所以沒有超重)

002.JPG

 

順利出境後,孩子又開始找扭蛋啦~

那個妞甚至還說他們會一直扭蛋是因為媽媽"零錢"很多......(錢很多媽媽可以自己留著好嗎?!)

003.jpg

反正這趟就是扭好扭滿啦!!

 

然後媽媽也在機場吃冰! 這枝冰在路上看過很多次,但這是第一次購買。

霜淇淋好吃就不用說了,連甜筒都很好吃!  

以前吃霜淇淋我不愛吃甜筒,覺得乾,但這個不會喔,兩三口就吃光光了!!

004.JPG

 

候機的時間拿來逛免稅店最好啦~  零食真的太吸引人了!!!

眾多口味的pocky真的讓人眼花撩亂的,多數是水果口味。

旁邊也有kitkat,是北海道限定的哈密瓜口味。

005.JPG

 

2020東京奧運娃娃的巧克力點心,唉~現在武漢肺炎肆虐,東奧還不知道會不會延期呢!

006.JPG

 

萬聖節版的蒟蒻,非常應景!!

007.JPG

 

來北海道,就是會有一堆哈密瓜相關的餅乾糖果,

有沒有人是哈密瓜控啊?! 看到這排應該會心花怒放吧!!

008.JPG

 

然後我們夫妻一同被這個吸引住目光了!!

至尊金色版白色戀人/全世界僅本店獨家銷售   哇~~~光這個slogan就夠吸引人了吧!!

009.JPG

嗯~這一盒,要價5000日圓,相當於台幣將近1400元左右,

如果要送禮,十分體面,但如果自己要吃,我是買不下去啦!! (笑)

010.JPG

 

然後又看到"新千歲空港國際線限定",真的是很會做生意啊!!  

不知道有多少人因為這句話錢就花下去了,"限定"的誘惑真的很大啊!

011.JPG

我也買了一盒,除了機場限定吸引人外,讓我掏錢包的主因是-芝麻! 我們一家都愛芝麻!!

這是一盒芝麻麻糬,好吃嗎?!  嗯~我覺得還好,麻糬裡的芝麻餡料不多,小巧一顆這樣。

012.jpg

 

然後看到東京Banana跟Kitkat居然也有聯名!!  真的很會搶錢啊!!

013.JPG

通常進免稅店都會再提一袋零食餅乾的出來,日幣瞬間又少了好幾張這樣.....

我在這邊也有看到跟在小樽看到的同款的干貝糖,結果小樽賣的還比較便宜,真心扼腕...

機場價,我也真買不下手啊!!!

 

登機前拍一下兄妹裝,眼睛大小也差太多了.....

(其實第三天-小樽那天也是穿這件上衣,但都穿著外套根本就沒脫下來)

014.JPG

 

回程的飛機上,我依舊是吃水果餐,小孩還是一樣兒童餐。

015.jpg

 

吃飽後,這個妞就自己喬了個束洗的姿勢,夢周公去了!! 真可愛~

016.JPG

 

按照原定計畫,我們應該會在下午四點半左右抵達桃園機場,然後搭上機場接送的車回家,

這樣一來,大約可以在七點左右到家,吃晚餐跟整理行李,隔天要上班上課都不會受影響。

沒想到回程在高速公路上,車子居然輾到輪胎皮,輪胎皮卡在輪胎跟車子中間,

迫使我們這台車必須臨停在高速公路的路肩上,每當有車子呼嘯而過,整台車都會搖晃...

當下已經天黑了,司機一直在車外聯繫後續的接駁事宜,但我們坐在車上一無所知,

真的非常非常害怕啊!!!

後來大概一個小時後,我們搭上前來接駁的車輛,繼續回家路,也在八點左右平安到家了!

這次的司機危機處理很棒,事後還有電話再度道歉跟問候,十分盡責。

(FB請搜尋:1771一起趣玩台湾Togethertaiwantour,我機場接送都是找他們!)

 

相隔13年重返北海道,它一如既往的美麗。

現在武漢肺炎肆虐,近期真的不適合出國,希望疫情可以趕快過去,生活可以恢復正常。

IMG_71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