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會是妳
可以依靠的肩膀  
而妳卻站在離我最遠的地方
我愛妳的心一樣 總是選擇原諒
妳有多少藉口   除了說謊 
                                                                                 ~張信哲。說謊



是我想太多 妳總這樣說 但妳卻沒有 
真的心疼我
                                                                                 ~李玖哲。想太多


我最愛的人傷我也最深 說走就走
剩下了我孤單一人
誰口口聲聲愛我有多深 你這樣對我心不心疼

我最愛的人傷我也最深 捨不得恨都還不夠痴痴再等
像我這樣的還有多少人 要忘了你我沒有天份
                                                                                 ~FIRE。我最愛的人傷我最深


希望醒來以後就是全新一個人 
日日夜夜不再為愛付出那麼深
希望可以忘了你是我最愛的人 
能像你一樣推開大門就去愛別人

多希望 有天偶然再遇見 
我們都各自擁抱 下一個永遠
                                                                               ~張信哲。下一個永遠


多想要找到一絲掙扎在妳臉上
可是妳美得冷得淡得像月亮
等著妳的那輛車 燈閃一下
像催妳草草斷了我們的過往

讓你逃亡 又讓你回航
讓你依賴 我也讓你倔強
只要你微笑 帶一點感動的淚光
我就得到可以再給的力量

我讓你飛翔 又讓你說謊
我讓你苛求 我也讓你奢望
我還以為愛 就是要體貼的退讓
我們一起蓋的羅馬 妳卻跟他拆了城牆
踩過我用摯愛建築的天堂

太絕對的愛 變成了活該 朋友要我責怪 
我卻只想重來 也許這就叫愛
                                                                             ~楊宗緯。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