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確定更改行程之後,我們就繼續往前走啦!!

第一站還是來到了地久橋 去年員旅的第一站

但去年來時天氣很好!  有圖為証


這次天氣陰陰的 還下了點小雨

這邊有個寺廟 剛好遇到進香活動吧 所以很熱鬧

我們在這稍作休息 買杯咖啡跟玉米(很奇怪的組合 )

就繼續上去囉~~~~

沒想到從這到奮起湖還不算近耶~

然後我一邊擔心我的鞋子...它是布的  雨又一直下

而且,腳底還有破洞     註定我今天腳會很難受了


到此一遊~

還吃了著名的奮起湖便當

便當好吃,湯也很好喝~熱熱的 喝下去很舒服~

雖然下著雨  遊客還是不少 有人滑倒耶~  天雨路滑 要小心

找了店家 買了明信片 坐在奮起湖車站 寫一下囉~

這次是櫻花季上來的,所以寄有櫻花的明信片剛好 


拍個站牌做紀念~ 要離開了~ 

這時候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該啟程前往民宿了~

在路上看到雲海,哇塞~超美的耶!


路邊很多跟我們一樣停下拍照的車子 大家都沉醉在這片風景中

雖然天氣不夠好 不過一片霧濛濛的 還是很漂亮 

接著又開了好久的山路才到達我們的民宿

就在竹崎親水公園旁邊耶~~~

CHECK IN完之後已經五點多了~

雖然我覺得天黑了去逛中正比較不好玩

但接下來似乎也沒時間可以過去了 所以 只好夜遊校園了

校門口造型變了!!!   大吃的店也變了好多

好一陣子沒回去囉~~~~又都不一樣了

第一站就是到管院啦,

我們繞了好大一圈 還走回宿舍區看看

真的是捨命陪"均"子了~我都一把年紀了還這樣走...累壞了我

終於在晚間七點多前往嘉義體育館壽司吃我期待已久的晚餐了

我們沒有點很多,但還是吃得很飽 

而且老闆還少算了一百,老爺說是優待他的!! 

東西普遍是有漲價了 不過,還是我喜歡的味道

老爺說他也喜歡,便宜又好吃!  

聽到這邊,就覺得堅持要來這用晚餐是對的

原本還擔心只有我自己覺得好吃 

這頓晚餐,吃得很開心唷~~~~~

因為想說隔天還要早起 還要開很久的路上阿里山

我們就直接回民宿,沒再晃嘉義市了

下次,一定還有機會的!

The first day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