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荳豬選的~  花現鳥地方





這是店門口跟大大的算是扛棒吧~    這家店就跟東海雞爪凍在同一條巷子裡  很好找~
門口的感覺讓人很舒服~






這是一樓的用餐空間,樓梯往上走就是我們今天用餐的地點~
店內大部分是用草綠紫色來裝潢




有大大的床當椅子   小荳豬還常隨性的躺下....感覺是很舒服~




隨餐附贈的濃湯跟飲料   
濃湯喝起來的感覺很奇妙,就像是玉米粒跟濃湯是分開煮的一樣.....






這是我們的餐點   我們三個都吃焗烤   所以拍起來也都一樣   
它的焗烤是滿出來的~   感覺很豐富 
我點的是『奶油海鮮焗烤飯』,或許是因為量不多,所以我吃光光了~
味道還不錯,不過如果是男生來吃可能會不夠喔~
我們發現整間客人幾乎都是吃火鍋比較多~   只有我們三個比較與眾不同~




這是二樓的一角    我覺淂這個地方好漂亮    有一種特別的意境
陽光灑進來的感覺很是舒服~  因為屋裡有冷氣嘛~





外面還有室外用餐區   還有這一排向外像是吧台的座位   
如果天氣涼涼的 坐在這來杯飲料感覺也很不錯~ 
(牛牛代表演出~)




整個二樓就只有我們坐的床椅    跟上圖這樣的椅子所組成的兩人座位
別小看這椅子了~ 坐上去,是可以"搖"的!!!!!   好舒服~


而上頭的吊燈我好喜歡~   對著它猛拍狂拍~   晚上待在這應該挺有fu的~
而且那張照片被我拍得好像溪頭的曼陀鄉民宿喔~
如果忘記曼陀鄉民宿的可以點這邊     『曼陀鄉歐式鄉村風民宿』






店內很多可愛的小擺飾~   不過我們比較少花時間去欣賞
但是這間小餐廳感覺很不錯,有機會來到東海別墅 可以去試試看~








花現鳥地方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
114

電話:
04-26330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