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在沖繩最後一晚的晚餐就來這裡吃!

 

我們在買完水果塔以後就開車去加油,因為要準備還車了。

加完油後,我跟阿公和喬晴兄妹就先回飯店休息,然後老公跟大鵝紙去還車。

還車後他們回到飯店還可以休息大約40分鐘,然後我們準備晚餐就在國際通解決。

原先老公是打算要吃steak house 88的牛排的,但無奈阿公的牙齒還是在痛......

所以我們決定那就去屋台村那邊逛逛,看什麼順眼就吃什麼吧!! 

002.JPG

這邊的店面都小小的,座位區都在外面,有種吃流水席的錯覺。

003.JPG

每間可容納的客人數看起來都不多,

004.JPG

005.JPG

 

還記得我前一晚的慘劇嗎...身上的日幣現金不太夠,

所以來這邊我們不只要找順眼的餐廳外,還要找可以收信用卡的才行!!

然後也忘了為何最後選中這家...應該是問過可以收信用卡之後就決定是它了。 

006.JPG

這是店名-蝦夷前壽司,然後寫文章做功課時才發現這間其實蠻有名的,

然後有名的是它的熱血鮭魚卵蓋飯,老闆會一邊喊口號一邊把鮭魚卵加到滿出來!!

(但殘念的是我們並沒有點到鮭魚卵蓋飯...)

007.JPG

有些菜單就貼在門上,連價格都有標示,

008.JPG

我們拿著菜單,看圖點餐,只是我跟老公都是保守派的,

我們不太會亂點一堆我們沒看過的,也不會點很多因為怕吃不完。 

 

首先,來份清酒吧!! 沒開車,一定要喝一下啊~~

009.JPG

老闆真的很戲劇化,一邊把酒倒入杯裡,還會一邊發出嘟嚕嘟嚕的聲音,

010.JPG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把盤子裡的清酒再倒起來喝,不然好浪費喔!!

011.JPG

乾一杯乾一杯~

012.JPG

因為不用開車,所以大鵝紙也來一杯。

一份的量實在不夠,所以我們有再點一次,喝個痛快點!!!

013.JPG

汽水當然是我跟小孩喝的。

014.JPG

豬肉,但已經忘了是不是阿古豬了,

015.JPG

鰻魚飯,點給阿公吃的,

016.JPG

所以要阿公跟鰻魚飯合照一張,  (但我覺得光就照片看來還是東京的鰻魚飯比較好吃!)

017.JPG

玉子燒握壽司,點給小孩吃的,

018.JPG

生魚片丼飯,

019.JPG

這這這...這份是我點的!!  碳烤螃蟹肉可以加餅乾一起吃。

看起來很特別,價格記得也不低,但就是量很少,沒幾口就吃完了。

020.JPG

五貫握壽司

021.JPG

這貫應該是海膽,吃得很開心。

022.JPG

炸薯條,也是給孩子吃的!!  這種居酒屋可以給孩子吃的東西真的不是很多...

023.JPG

唐揚雞...這應該是我想吃的吧!!

024.JPG

愉快地享用完晚餐後,在結帳時差點又出意外...JCB卡居然不收!!!!

幸好我不只帶了一張卡,這才結束這場意外。  只是去到日本居然不收JCB卡不是很奇怪嗎?! 

 

離開屋台村,我們就準備逛逛國際通了,有跟孩子們說好要讓他們吃冰的。

途中先經過了藥妝店,又進去補貨了一下,然後才來這間 BLUE SEAL吃冰。

025.JPG

口味眾多~

026.JPG

嗯~我確定孩子們是靠顏色來選口味的。

喬小子選的是草莓口味;小晴妞選的是綜合水果口味。

027.JPG

看看這兩個小貪吃鬼......拍照視線也離不開冰淇淋,

028.jpg

然後老貪吃鬼也買了一球吃,應該是鹽金楚糕的口味,很特別...但我不記得口感了。

029.jpg

 

冰吃完了,我們就開始在國際通上散步...說是散步也不太對,

一面找著扭蛋店,一面找著美麗海水族館的直營店,因為門票可以換一次免費扭蛋機會, 

030.JPG

泡盛店!!  這趟旅行前我有研究一下,泡盛就是沖繩的名產酒,可惜我們沒有買回來品嘗一下。

031.JPG

其實國際通這條街給我感覺很像墾丁,就是在海邊就是賣很多紀念品這樣,

032.JPG

名產紀念品店真的很多啊!!  但我只買了明信片,大鵝紙有買伴手禮。

033.JPG

走了很久,就是沒看到美麗海水族館的直營店,後來我派出老公先去找找,他腳程快, 

然後我們終於找到有扭蛋機的店家了,讓孩子自己選擇要扭什麼,公主控喬喬很滿意。 

034.JPG

找到直營店的老公回報,還很遠~遠~遠~~~遠...所以我們就放棄了,

逛街這件事對阿公來說實在不是件很OK的活動,尤其是在晚上。 

路上這隻大壁虎,拍回來做紀念囉~ 

035.JPG

看到了台灣的珍珠奶茶店,價格真高...我還是回台灣再喝就好。

036.JPG

 

我們的國際通散策就在找到扭蛋店後宣告結束,

在便利商店買完隔天要吃的早餐後我們就回飯店休息了。 

可是孩子睡著後我一邊跟表姐賴,表姐說PABLO開到11點,不去買來嚐嚐嗎?!

就這樣,老公又被我派出去買PABLO了!!  因為離我們飯店真的超近的。 

037.JPG

他也很盡責地拍了下店面的樣子回來給我聞香,

038.JPG

賣的品項還不少喔~

039.JPG

040.JPG

041.JPG

042.JPG

 

不過老公只買了兩個手掌大的迷你起司塔回來嚐味道,

一個是沖繩限定的紅芋,另一個是原味的。 

043.JPG

因為孩子睡了,所以就我們夫妻倆獨享囉~

 

明天,要準備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