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亮亮還有瑛瑛去看POSEIDON 
哇嗚.......跟鐵達尼有異曲同工之妙的海上災難片



之前聽CARLIN說   本片開始沒多久就開始逃難了 她不喜歡這樣的風格
不過我今天看過之後 還挺讚的 
男主角超帥  
生命真是脆弱...一個翻船....所有人都死光

*******************************************************************************
片中到了尾聲
必須有人去引擎室關掉引擎
不是爸爸 就是未婚夫要去
我想 如果我是那女生 我會怎麼辦???
兩個都是摯愛的人    選了誰去 就代表 那個人可能會回不來
是要放棄 生我養我的父親 還是要放棄 我這輩子的最愛??

很難齁....真的超難
在世界末日裡  布魯斯威利也跟海神號的羅素克洛一樣
當父親的 怎麼捨得讓女兒痛苦
可是 老爸只有一個   未婚夫........
.....................................................
.....................................................
摯愛也只有一個ㄚ 

嗯 無解....不想了


總之...POSEIDON   海神波賽頓....好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