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丁丁   我撥出了原以為不會再按下的號碼

五味雜陳...

我想,那個沒接到電話而又回撥的人

看到來電顯示應該也是五味雜陳吧......


雖然,我的原意只是希望讓丁丁回到原本的家

但是,或許我打擾了人家平靜的生活

沒有人知道,她原先的主人是不是希望她回去

也沒有人知道,我這樣做是不是不恰當的

我也不知道...




但是,因為今天這通尷尬的電話

我做下了決定




我跟叮叮的緣分  早在一年多以前就已經結束了

不管她現在怎麼樣...都不是我應該干涉的範圍了

所以,我不會再為了叮叮而有任何的動作

一切都到此為止了




希望無論妳在哪裡,都受到很好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