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 

(感謝愛小楊的小奈提供~~~)


第一次聽到他唱歌
是在黑澀會裡...唱的是信樂團的一了百了
他一唱完  主持人就說
"要是他出唱片...我一定會買"
那時讓我驚艷的是 很少有人可以把信樂團的歌唱得那麼好聽
而且...他的眉頭深鎖 嚇到我了 
唱歌需要這麼用力嗎???




後來才知道有星光大道這個節目
也才開始在星期五的晚上聽一聽他唱的歌
就只是愛聽歌而已
我不迷戀帥哥的 迷戀的那一個也從來不是帥哥 



而他越來越紅   新聞也越來越多...
人怕出名豬怕肥吧
問題是...有這麼麻煩嗎?
他是一個好聲音
我想對很多人來說就只是這樣啊
他有好聲音 而且有個機會可以讓他唱歌給我們聽
人生多美好 對不對?




我知道你會說  這個社會就是這樣啊
只是...不能夠簡單一點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