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JPG

來日本就是要吃拉麵啊! 不然要做什麼?! 

 

安排行程時,由於我大鵝紙是第一次踏上日本的國土,所以我非常sweet地問他意見,

有沒有一定要去的景點啊? (像我對沖繩水族館的執著) 有沒有一定要吃啥? (像我對燒肉的執著) 

但因為他也沒有做功課所以一無所知,ㄜ...其實是很隨興啦! 就是隨我們安排這樣! 

所以我們夫妻討論之下,拉麵是一定要來一餐的啊!!  於是乎~選定了暖暮拉麵的名護店。

從水族館離開時差不多下午四點多,原先我們是有在考慮是不是要再安插一個點進去,

可是想想這樣又不知要花去多少時間...  前一天的晚歸讓我累到了,今天不想太晚休息!!

所以考慮過後,我們還是決定直接來吃晚餐!!

 

暖暮拉麵也是用販賣機點餐的,菜單其實還蠻精簡的,而且都有附圖不怕看不懂,

(但缺點就是沒有收據,所以這餐花多少錢很容易忘記...)

104.JPG

早吃晚餐的好處就是不用跟人家排隊!!  我們應該是晚餐時段的第一組客人。

有吧檯式的位子,也有塌塌米式的。

105.JPG

餐具跟醬料都放在桌上,自行取用。

106.jpg

拉麵上桌,給阿公照一張。  吃麵對牙痛的他來說是相對舒服的選項。

108.JPG

 

我們點的內容也很簡單,老公跟大鵝紙都是點有加半熟玉子的拉麵(850日圓/碗)

而我是點最簡單的暖暮拉麵(750日圓/碗)。 

暖暮拉麵也有個人客製化點單,但我完全忘記要拍照了...回來又參考了別人的網誌才想起,

這碗是半熟煮玉子拉麵,有加了糖心蛋的拉麵賣像實在很好。

107.JPG

但我對糖心蛋沒有特別偏好,所以就點了最一般的拉麵了。

有三片叉燒加上大量的蔥花。

109.JPG

喬小子也點了一碗拉麵,但孩子的就沒有加蔥花了。

110.JPG

小晴妞是點了一份兒童餐(550日圓/份),有一碗小拉麵+三顆煎餃+一杯奶酪。

111.JPG

拉麵裡有魚板、玉米跟海苔,看起來是熱鬧多了。

112.JPG

這是單點的小份煎餃(200日圓/四個),因為怕大鵝紙吃不飽。

113.JPG

叉燒很薄,沒有豬味,我還蠻喜歡的。

114.JPG

細麵條我一向無法抗拒,加上濃郁適當的湯頭,這碗麵很快就見底了。

115.JPG

 

等我們吃飽打算離開時,店裡早已坐滿客人了,門口處還有人開始在排隊候位了。

所以早點吃晚餐真的沒錯!!  雖然可能睡前會有點餓...

為了不要餓著入睡,我們只好買宵夜囉!! 

 

來到燒肉五苑旁的炸雞店,傳說中很厲害的炸雞店"Karijju"!!! 

不過網路上看到的分享很多都叫它是"無名炸雞店",且多半是分享新都心店。

做功課時發現名護也有一間! 這麼愛吃炸雞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啊! 就叫老公排進行程裡了。 

116.JPG

塑膠袋長這樣。

因為計畫買回去當消夜吃,所以想說老公跟大鵝紙下車買就好了,

我跟阿公和兩個孩子就待在車上等就好了,這樣的結果就是照片沒拍到幾張......

117.JPG

回到飯店也是匆匆拍個兩張了事,看起來是有沾醬跟沒沾醬的差別而已。

118.jpg

因為我在體重控管中,所以原先是打算吃個一小口意思意思就好的,然後兩個小的對吃又不是很有興趣,

所以老公只買了一袋我們一家四口吃,然後發現一袋其實只有五塊。

吃一口...嗯~不誇張,真的是驚為天人啊!!!  怎麼會這麼juicy呢?!  (照片做得太小張了,juicy都看不出來...)

119.jpg

然後呢~我們家這兩個原本對吃也不是很感興趣的小孩突然開竅了,霸著炸雞不放啊!! 

看看這個妞,吃得這麼投入!!   五塊...其實不夠吃啊!!! 嗚嗚嗚~ 

120.JPG

 

下一次,若有二沖機會,一定要再次品嘗。 我打算留"一餐"的扣打給這家炸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