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天生勞碌命嗎??? 
還是我人緣好?? 


每一場同學會都跟我有關
不管是國中的還是高中的
我辦了幾年??  其實我也不記得

高中的每次同學會都有我的份吧
其實我很感激我的高中同學  305的姊妹
每次我登高一呼 大多數的人都是配合
那種感覺 就是再累也值得...
因為知道有人跟我一樣在意
記得有次打電話通知玉嬋同學會的事
她就回了句"齁~~終於等到了...我一直在等同學會耶!~~~"
OH~MY GOD!!! 聽到這句話...多爽啊
我想 我期盼的 就是這樣吧


這次...初三高中同學會
       初四國中同學會
你們最好都給我出現!!!   聽到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