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celona
地址: 彰化市中興路73
電話:
04-7127111
營業時間: 10:00~21:00
每周一公休



我跟老爺常會到山上兜風....
有次從體育館這頭要上山時,無意間發現在這個荒涼的地方居然開了間餐廳....
而且還是裝潢成地中海風!!!    不過卻取名為『Barcelona。巴塞隆納』
巴塞隆納不是西班牙的城市嗎?! 它也在地中海旁嗎?!
我們兩個井底之蛙一開始還取笑人家.....



小年夜那天結束鐵道約會之後,我們回到彰化約是四點半
因為想要拍到『Barcelona』白天的樣子   (這樣才看得出來地中海風啊~)
所以我們從火車站就直接出發到這邊了!!!


這家店在哪裡呢?! 就在彰化高中的後門耶~
就在往彰化體育場的路上,目標其實很明顯!!!  


大門的右邊有一面牆,畫上著名的地中海風情~


後來聽老闆說才知道這面牆是一個畫家手繪的喔!!   
也是他們這家店的鎮店之寶~ 老闆很樂意幫客人在這面牆前拍照  



這是一進門就看到的櫃檯  開放式廚房也是在這邊 






我很喜歡這三盞掛在窗邊的燈,很特別~





店裡看出去的樣子...燈光很柔合 





還有一個假窗戶   整間店真的都好有希臘風  
應該說是地中海風,因為這裡是巴塞隆納嘛~





天花板上有魚唷~~~ 游來游去~游來游去 





整間店很寬敞,位子並不多    所以很舒服~  因為不用怕講祕密被鄰桌聽到 





店裡還有一些別具心裁的裝飾喔   





廁所也很有情調唷!!!  



這家店並沒有低消,不過目前店裡也只供應飲料跟輕食
輕食有三明治跟鬆餅,我們都想當成晚餐吃~所以都點了三明治
然後再點一份飲品一起喝


這是我們點的『有機維也納水果茶 / $120
有點酸!!     所以加了不少糖  




這就是我們點的三明治  


我不能吃牛肉,所以老爺自己來說說味道如何~
而我的『蛋沙拉三明治』其實味道很清淡...是很好吃,但我個人比較重口味  
所以我會覺得如果是鮪魚三明治會更好   



天漸漸黑了,有另一種風味唷~




最後我們要走之前,餐廳正在『點燈』 
老闆會在桌上放上蠟燭,增添氣氛~



我家老爺很喜歡這家店
不過我們也都覺得店裡供應的食物有點少
但離開前老爺有跟老闆閒聊了一下  老闆有說過年後會有新的菜單喔!!
所以值得再去看看    



情人節決定好要怎麼過節了嗎?!
來『巴塞隆納』不錯唷~~~~






延伸閱讀

     2011。01。01《食》台中。等到天荒地老『希臘風情館』

     2009。08。15《食》老爺慶生三部曲之二~希臘秘密旅行

     2009。04。04《食》藍色大門~食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