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確定了,
今年~與阿拉伯公主無緣了......



下班前協理終於做出決定
接下來四個月三場展覽她都要留守公司坐鎮
我必須去新加坡吃肉骨茶,繼續跟我的三面開攤位奮鬥 
而杜拜讓副課長及G先生去了....
頗為失落,我還以為杜拜我去定了......
然後在答案揭曉後,還要假裝若無其事的笑...
跟在長輩面前無法說出早已被拋棄的事實一樣苦......




回家一邊吃火鍋,一邊鬼吼了一下
好吧,麻說得對  之前還在為男同事們擔心
也許因為性別關係比較沒有出差機會...
現在有了 應該為他開心才對...




但是我有稍稍的危機意識
感覺快被G先生追過去一樣......
不行!  要更加油!!!
要繼續創造出自己的不可取代性才行!!!
7要走了,若再招新人進來 一定是在3那組
這樣下去,G先生就跟我並列了...
怕怕......




好啦...年底讓我去個歐洲
就原諒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