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用315.jpg

第一晚入住神戶ANA CROWNE PLAZA!

 

大約半小時的車程我們就到了第一晚要住的飯店了,

趁導遊去辦check-in的時候,我拍了一下大廳。

check-in櫃台

網誌用313.jpg

箭頭指的地方是吃晚餐跟隔天早餐的餐廳

網誌用314.jpg

這就是大廳休憩處(記得要輕聲細語喔!)

網誌用315.jpg

吃飯的餐廳

網誌用316.jpg

有點不好意思拿著相機在餐廳裡巡禮,所以只拍了章魚燒跟很鮮豔的散壽司。

網誌用318.jpg

這是吃吧費吃得很開心的阿公!

網誌用319.jpg

 

這間飯店的地下室有連接一旁的神戶駅,地下三樓有超市可以逛,

我們有去逛了一下,給阿公買了兩瓶啤酒、小小孩則喝多多,

媽咪我買了葡萄,結果晚上太累了沒有吃...隔天離開前忘了把它從冰箱拿出來,

就這樣一口也沒吃到的遺留在飯店房間了...@@"

 

再來就是房間的部分了,我們親友團總共有三間房間,我只拍了自己這間的部分,

每間房間多少有些不同,打開房門前都不知道會抽到怎麼樣的房間!!

出發前有請旅行社幫我們備註如果可以的話盡量給我們一大床的房間,

因為我們有兩間房間有小小孩入住,小小孩容易滾下床...一大床對我們來說"應該"會比較安全,

旅行社小姐有解釋這個只能備註請導遊多留意,但無法保證一定有一大床的房間給我們,

這個我能理解,畢竟日本飯店的房間就是兩單人床的房型居多,當然我們不會強求!!

 

而在車上導遊就有先跟我們宣布今晚的房型全部都是兩單人床的,

沒關係,總是會有辦法解決的!!

打開房門,看到這副景像!!  房間好大啊!!

(上次去東京住了超小房間,看到這間房間...應該有三倍大了吧!!) 

網誌用320.jpg

兩張單人床SIZE看來都不小,如果能併在一起就是超級大床了!

可惜床頭檯燈那個小櫃不能移動,所以無法併床...但媽咪我還是有辦法的啦!!

網誌用321.jpg

窗戶邊還有一個小書桌跟茶桌,空間真的很大!!

網誌用322.jpg

這是一進門的地方,右邊是房間門;左邊則是浴室廁所的門,

網誌用323.jpg

然後洗手檯是在浴室的外面,

網誌用324.jpg

我身後還有一面全身鏡,出門前可以再檢查一下服裝儀容是否整齊!!

網誌用325.jpg

日本飯店的浴室都小而美,這點我還蠻習慣的!!

反正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嘛!!

網誌用326.jpg

備品部分也OK!

為了簡便行李,我的盥洗包內現在只會自備洗面乳,其他的就用飯店提供的啦!!

網誌用327.jpg   

 

接著來揭曉我跟兩個小小孩怎麼睡!!

噹啷~睡橫的!!!

不然一張單人床的寬度沒辦法睡得下我們母子三人...

網誌用328.jpg

但睡橫的後,我的身高比床的寬度還要長....怎麼辦?!

噹啷~拿一張椅子來放腳!!  哈哈哈~我也覺得我真厲害想得出這方法!! 

網誌用329.jpg

然後晴晴靠床頭睡,一邊是我一邊是床頭,OK!

喬喬另一邊則用另一張床的棉被跟枕頭來塞著,就不用怕他會滾下床啦!!

我們這晚睡得挺束洗的!! 

 

最後送上房間拍出去的夜景,左下角看起來亮亮的部分就是神戶駅喔!! 

網誌用330.jpg

 

晚安~

明天早上要去有馬溫泉,是我跟喬喬都沒去過的景點喔!! 

 

 

文章標籤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