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魚咬土司(員林店)
地址: 彰化縣員林鎮南昌路106

電話: 04-8338133
營業時間 07:00~22:00


我知道我前陣子得了失心瘋.....(老公我知道錯了! )
就是瘋狂的尋找『鯊魚咬吐司』的分店~當時知道有台中學士、大智跟員林三間分店
在吃過前兩間之後,不去員林店就覺得怪怪的!
所以在沒有安排行程的星期天的下午,老公還是很認命的載著我前往員林 


大門口


員林店的彩色鯊魚群在這邊喔!  可別錯過了~


進門的左手邊是點餐結帳櫃檯,右邊則是有候位區


員林店的名片樹在結帳櫃檯上,而華麗的水晶吊燈超吸睛~


我們大概是下午四時多到達,這時店裡高朋滿座  但不至於客滿~

我們也沒有候位到就有位子坐了喔!  

從店內向外拍~


注意!!  要往化妝室的天花板可是被鯊魚咬了一個洞喔!!! 


這邊也還有另一面彩色鯊魚牆~

不知怎麼地,我就是很喜歡這樣一群彩色的鯊魚~
色彩鮮豔讓鯊魚群們看起來更活潑更可愛了~

這是透明化廚房,餐點都在這邊完成的


來喔來喔~我們用土司來釣鯊魚吧!! 


有人說這一片綠色的沙發區是走低調奢華~
但吸引我的卻是上頭的偽白磚牆,是不是給它很逼真啊~


來看看餐桌上的ㄍㄟ西吧~

裝餐具的木盒旁有個愛心,不哩啊可愛~
餐巾紙也有它們的logo,這方面有用心~而不是隨意買包衛生紙來用用

員林店的桌號牌感覺沒有大智店的來得用心

但其碼也是隻張大嘴的鯊魚~  可接受囉~


如果有看過前兩篇的人一定知道我是布丁土司控...
已經吃過芒果、香蕉巧克力口味的布丁土司...而目前草苺季又還沒開始
所以布丁土司類的已經沒有甜食了.....
再三考慮之下,我還是點了香蕉巧克力鬆餅....人家就是想吃甜食嘛~


『香蕉巧克力蜜糖鬆餅 / NT150


照片看起來不大,但份量其實不少...一個人吃會覺得有點多....

不管是搭上巧克力冰淇淋,還是搭上奶油...或者是跟香蕉一起吃都不錯~
只是說比起布丁土司還是略遜一籌啊!!!

跟我不一樣,老公就堅持要吃鹹的...
而且因為他這一天沒有吃中餐,所以我們才會一人點一份
『日耳曼德腸厚切土司 / NT110


我只有吃到薯片,脆脆的又不會太鹹  很好吃~

那生菜真的很厚...所以要一口咬下真的需要有鯊魚的大嘴巴啊~


『經典巧克力歐蕾 / NT100

熱巧克力歐蕾香濃好喝~

『宇治抹茶歐蕾 / NT110

冰抹茶歐蕾也不錯~  喝得到濃濃的抹茶味
不會太苦也不會太甜...口感恰恰好!

後來沒喝完還外帶了,第一次見識到鯊魚咬土司的外帶杯

連杯蓋都是有設計的,整體都是鯊魚風啊~


古人有云: 物極必反啊~
連續吃了三家鯊魚咬土司的我,的確是有點卻步了...
所以彰化曉陽店從10/18開幕之今我還沒去過哩....
(其實人家是在等草莓季到來,想要吃草莓口味的布丁土司啦!)
鯊魚咬土司的展店非常迅速,根據可靠消息來源
目前台中市就有五家(學士總店、大智店、逢甲店、中科店、豐原店),台北也有一家
彰化市一家、員林鎮也有一家...這樣加起來就其碼有八家分店了耶!! 
我想鯊魚們應該還在繼續擴張版圖中.....
所以不在以上這些地區出沒的捧由們也不用太灰心,搞不好很快鯊魚就殺到你們家去囉!




2012。08。12《食》台中。好想咬一口『鯊魚咬吐司』(學士店)

2012。09。08《食》台中。咬上癮了『鯊魚咬吐司』(大智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