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斯 蔬食料理
地址: 彰化市中正路二段335

電話: 04-7288116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0:00 (星期日公休)



某天在FB上閒聊,郁菁說中正路麥仕佳對面有開一間新的餐廳
而且是地中海風.......




地中海風耶~~~~




姑且不論它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光是地中海風整個就已經打中我的好球帶了!
又加上在我婆家跟娘家的中間,是我每天上下班必經之路啊~
這不來探一下虛實,怎麼說得過去咧~~~

所以找了天想跟zoe聊心事,我們就約在這裡!!
誰知道好死不死,就去約到了人家一星期才一天的公休日-星期天
所以說~人客啊~要吃餐廳要先看好人家的營業時間啊~

但是呢,我怎麼可能這樣就死心啊~
立馬跟zoe又約了一天,一定要吃到它就是了啦!! 
這一次,看好了營業時間!! 絕不再撲空!!   


會把首圖店門口的照片弄得這麼小是因為旁邊就是電線桿,怎麼拍怎麼醜
又加上有一輛箱型車就停在門口,怎麼拍怎麼不美觀....
所以下圖擷取了漂亮一點的地方跟大家分享~

藍白風很吸引我,有迷有吸引到你呢~


門口有擺放直立式菜單供參考~
原先我以為他們也有供應非素食餐點,但後來才發現菜單上有默默的被加註"素"這個字



推開大門,首先映入眼簾也最吸引目光的就是兩旁的壁畫 


希臘遠嗎?!  希臘一點也不遠啊~推開門就到了咩~


超逼真的壁畫,真的一瞬間就來到了希臘~


底下的小花圃還有一些小裝飾品,揪古錐ㄟ~



再來看看另一面牆


一點也不像是畫的~希臘已經被搬到這裡來了吧~


這個小花圃也很有巧思~


尤其是這個小噴水池,小細節也不馬虎喔~


還有燈光顏色的變幻,是不是很美麗 


旁邊藍屋頂的小房子裡,可是待著一隻牛仔小熊喔~


從門口看進去的用餐空間~


大約是可以容納24~28個客人的座位


牆上有可愛的小天使跟美麗的裝飾燈,可別錯過了!


如果你覺得只有剛剛那兩幅壁畫,那你就錯了!!!  
這邊還有喔~


有沒有注意到還有隻小嬌客 


其實第一次看到郁菁分享的照片時,我還真的以為這隻小貓咪是真的 

只能說太維妙維肖了~

因為這次忘記把小P帶出門了,所以只有用小金拍...
廣角不夠,又加上有其他客人在...所以無法拍出這一面牆的全景,只好用接的


這張照片,像不像是真的一盞燈打在花瓶上


好想搭上那艘郵輪,徜徉在這片藍與白中啊~


由店裡向外拍~


結帳櫃檯也有巧思喔~


這個藍白風娃娃屋,是不是很可愛~


而且,裡頭的擺設都超逼真的,連吊燈也不馬虎喔~


船舵型的時鐘超吸睛,也超有海味的~


櫃台下還有一排小植物跟小熊們坐檯~  看得出來店家用心的程度


而這些壁貼跟相框是在哪裡呢?! 


原來是通往廁所的路上!!   門上的三隻小貓wait for you 喔~


廁所裡也有用希臘風景照來裝飾,就是要藍白的徹底就是了啦~


好~整間店都巡過一遍後我們來看菜單吧!! 

注意: 這是一間專賣蔬食料理的餐廳,所有menu上的餐點都是素食的喔!!

所有的餐點都是套餐式供應,就是都有附沙拉、濃湯、麵包、飲料跟奶酪
不過可以加50元升級讓飲料任選~

麵包上桌時老闆娘有提醒要趁熱吃~
沙拉裡還有幾種水果,提升口感層次~


濃湯裡的料很多,也很濃郁!!  把麵包放在湯裡一起吃最讚!! 



這是我們的主餐~
『青醬野菇義大利麵 / 200元』&『西西里起司蕃茄燉飯 / 200元』


最後的飲料跟奶酪~

通常這部分我就不會太在意,畢竟只是附餐~

這一頓吃下來,給我意想不到的收穫~
其實我是衝著他們的裝潢來的,這篇文章的80%也都是在介紹他們的佈置
可是,對於吃義大利麵&燉飯會很容易就膩了的我來說,
居然可以自己吃掉一份的主餐耶!!!
雖然我是肉食主義者,但~我真的十分推薦這間餐廳
哪時想要清清腸胃,就可以來這邊坐坐!  也順便享受一下這一片藍與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