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北海道昆布鍋-台中中港店
地址: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67
電話:
04-23290001
網址: www.giguo.com.tw




好久沒有一家人一起上餐廳吃飯了~
這天阿哥突然想一起吃飯....然後叫我把爸媽帶去台中
但因為把拔已經先跟朋友約好了,所以就只有我帶著媽媽坐火車再轉公車

阿哥起先提供了很多選擇,不過我想說現在涼涼的,吃火鍋感覺不錯!!
所以選擇了這家 『聚。北海道昆布鍋』


這也是王品集團的其中一家店喔  
不過我覺得它的價格親民多了~  


其實菜單還算簡單,就分成兩種套餐,而左手邊的就是一些單點的食材

我們三個都點『精選昆布鍋套餐』
每份套餐內容都有湯頭、主餐(肉片)、季節創意單品、副食、甜品各選一
另外還有精緻時蔬 梅子醋



每個位子上都已經擺好了餐具,還有兩碟醬汁
左邊的是類似醋及蒜末,而右邊是『芝麻醬!!』
我沾了一口,呃....不是我喜歡的口感....所以就放旁邊囉~




這就是『精緻時蔬』  其實菜的種類並不多
我把南瓜、芋頭跟豆腐都給媽媽了~



再來這就是主餐,也就是肉片
媽媽吃牛,我跟阿哥都不吃牛,所以我們都挑了雞豬雙拼

如果問我媽好不好吃,我想她的回答都會讓我們很傻眼....
但我的『雞豬雙拼』真的很不錯!!!   在嘴裡散發出的那股嫩~真的會想一片接著一片一直吃下去!!! 
若要說缺點的話,那就是一上桌我沒有馬上下鍋
結果後來要夾雞肉時,肉片一夾就破了!!  不是完整的一片片.....

阿哥說,你可以跟服務生反應,他們應該會馬上再送一盤來~
可是,我是沒想要當奧客或是再吃ㄧ盤啦~雖然是很好吃
不過,我覺得雖然是破裂的,但是並不影響這些肉片的美味,所以我並沒有跟服務生反應


這是媽媽點的附餐『日式芍粉』 ,其實就是冬粉啦~
端上桌時媽媽還說,怎麼這麼少?!         但其實後來她吃到很飽~

因為我跟阿哥點的都是白飯,所以就沒有拍了!!!



其實,我是不愛吃醋的人!!!!   


不過這杯『梅子醋』倒是給我有驚艷的感覺~   好好喝耶~ 
後來服務生一直添加,我也就一直喝~ 



接下來,是我們的『季節創意單品』

其實都不錯吃,不過我吃火鍋時很少吃這些副食品類的,所以就沒有那麼符合我的喜好
『菇類拼盤』是阿哥又加點的,導致後來我們都吃太飽!!!  



最後,甜點要上桌了!!
剛好店家提供了三種甜點,我們三個人就點了三種不同的甜點


阿哥吃了『荔枝雪酪』後就說 : 『真的有荔枝的感覺~
我吃的是『北海道金橙奶酪』 ,也不錯,可是原味的更好吃
媽媽沒說她的『精燉桂花赤豆饌』好不好吃,不過兩三下就見底了應該是不錯!!!



『聚』整間都是橘色的光,我想以後橘色公主要辦聚會來這邊會非常適合~





這頓吃下來很滿意,價格OK~
而且服務生會來關心,但不會太OVER~
我們吃得很自在!!  



中港店就在中港路上,西堤的旁邊而已,很好找!!!






★   延伸閱讀  

    09。15《食》彰化。又是火鍋之『爭鮮日式火鍋』

    09。09《食》彰化。火鍋吃不停之『千葉火鍋』

    09。03《食》彰化。九月大餐之『鮮友火鍋』

    08。29《食》彰化。嗨~久違的『阿官火鍋』

    08。22《食》台中。大餐廳卻只能坐小位的『庵鍋』

    08。15《食》台中。八月大餐之鍋大爺冰淇淋吃到飽


    05。08《食》檸檬香茅火鍋  (彰化)
    
   
03。28《食》雅真生日快樂之普吉島香茅火鍋  (彰化)
    
   
03。15《食》手卷吃到飽之鮮友火鍋   (彰化)
   
    
07。19《食》偈亭火鍋   (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