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好了決定

不過問了......



其實很想知道為什麼你沒有回我簡訊

看到那封簡訊時,應該知道我很需要你在的不是嗎?

但是,你一句話也沒回...

甚至在遇到我的時候一句話也沒說

I have to say...I really get hurt...

but...I'll try my best to forget, and let it go...


不過問了...

反正你現在也不在

是不是好朋友的界線也真模糊

但是我懶了...我也不想再追問了

也許都是我想太多

也許對你而言,什麼都沒有...什麼都不是

那...就...as you wish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