鰭味 日式定食
地址: 彰化市博愛街24
電話:
04-7289428


某天無意間發現以前去吃過的大紅袍好像在整修,不久後掛上新的扛棒!!!
發現是日式定食,跟老爺也就躍躍欲試 
所以找了一天我們就來了!!!  


一進門就看到這樣花俏的椅子   這裡是等候區




店裡裝潢得很明亮,不過椅子都非常花俏 




兩邊的牆上都是鏡子,增加店裡的視覺寬敞度








唯一讓我覺得有點掉漆的是天花板,感覺好像還沒裝潢完整



不過這樣明亮又富有色彩的用餐環境真的很特別~ 也讓我一直拍拍拍



餐桌紙也是白色的,簡單樸實




靠牆的兩邊都是沙發椅,質感很棒




沙發椅中間是顆鈕釦喔!!! 




現在來看看MENU吧~ 共提供了九種主餐,價格在$220~260不等



Menu的背後可以看到共有八道餐點!! 

感覺就是可以吃很飽!! 


首先上桌的是『先付』,是毛豆一小碟(兩人份)




再來是『冷物』,表現也平平



不過裝沙拉的盤子造型很特殊

看我家老爺吃得津津有味的~


第三樣是『炸物』



咬一口後發現裡頭有地瓜...其他的我就分不清楚了 



第四樣是『蒸物』

有一陣子我不太喜歡吃蒸蛋,不過他們家的蒸蛋口感還不錯
上頭橘色一點一點的是蝦卵,有下重本的喔!! 



容器也很可愛~



第五樣是『食事』

來這邊用餐不用怕吃不飽,因為飯可以一直續的喔!! 


碗也很可愛~



主餐上桌了!!    這是我點的『照燒雞腿排』



雞腿排很嫩,烤得很香~灑上一些七味粉提味了不少 

一口飯一口雞腿排,不知不覺一碗飯很快就見底了~



這是老爺點的『日式蒜香牛排』這是服務生推薦的!!



看到有洋蔥時我超想夾來吃,可是後來發現牛肉沒有全熟還有一些血水沾到洋蔥了
所以我就不敢吃了....(因為我不能吃牛咩)



第一次看到味噌湯裡還有一片豬肉的~
像是火鍋用料的豬肉片很薄,不過口感不錯,不會過於老硬!!

湯沒有很燙,如果可以再熱一點味道會更好!!! 


最後的甜點跟水果,量不多但剛好做個完美的ending!!

奶酪很好吃、很濃醇~  所以我三兩下就把它解決了!!! 



我們去用餐是平日晚上,客人看起來不太多(不知道是不是地理位置的因素)
不過它們的餐點算很平價,又可以吃飽!!  口感也都不錯!! 
餐廳裡還有個很親切的媽媽服務生,看到我拿相機在拍照一直跟我說這樣很好~
有個興趣,又可以留下許多回憶~
我跟老爺都挺喜歡這間餐廳的,所以想介紹給大家!!! 


   延伸閱讀  

    2011。04。21《食》彰化。再訪『三好狸平價精緻日式定食』

    2011。04。14《食》彰化。CP值超高『三好狸平價精緻日式定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