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們的臉都這麼臭又這麼黯淡無光呢?!  


喔對~我們在小琉球騎機車時分成兩派...

我跟Gina是乖乖牌,有戴安全帽。  而姍姍跟Zoe崇尚自然,所以讓頭髮隨風飄揚~


中午吃飽後其實離我們要開始潮間帶導覽的時間不久了
所以我們也無法再安排其他的行程,只能回民宿大廳稍作休息然後準備出發~
我們的民宿有間姐妹民宿"地中海民宿",而潮間帶導覽是兩間民宿的旅客一起進行的
所以潮間帶導覽前,我們要先到地中海民宿去會合!!!

這間民宿好可愛啊~

(就別問我為什麼不訂這間了,就說差一點訂不到了咩~)

送上麻豆姍姍跟可愛信箱的合照


是不是~  就說希臘很近嘛~



我們一時興起想要來個jump...不只手要牽著,腳也要連在一起

但是我的上衣實在太飄逸,一jump就會露出我的冰肌玉膚小香臍(簡稱抖宰)
所以不得不把上衣紮進褲子,雖然這樣很醜啊~


然後呢,她們又想玩氣功這招~


我只能說Gina整個非常的投入啊!!!  


這時候的天,已經不像我們剛踏上小琉球時那樣的清澈了...



先別管天氣,來到這~發現了躺椅,應該來個『度假名謀』啊~


Zoe版


Gina版


姍姍版  (那腳真是細到讓人妒嫉啊~)


然後,姍姍在拍我時...無論如何,都擺脫不掉zoe啊~~~


好啦~來一張正常一點的合照 OK~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前往潮間帶
基本上會有一個解說員拿著大聲公講
所以我們要先跟著他走到潮間帶去,但他一邊走也一邊在講解了...


這是派大星的親戚  (是海星的近親就是了...)


然後這是偽裝成石頭的海膽   (雖然我一直覺得它很像大便! )


但接下來,導覽員講了啥...我們都聽不到啦!!!
他走得非常快,速度大概是我們的五倍吧!!!

既然聽不到,那乾脆來拍照...   咱們這次把外景拉到小琉球的潮間帶來拍~







(上面這一排很自然,包包被浪打濕的Gina,表情真可愛~)






Zoe照片最少,是因為都是用她的相機拍她自己...
但,相機晚一點鬧脾氣,自己刪了所有的照片


這是經過特殊處理的,當時天還沒這麼黑啦!! 


請路人幫我們合照一下~  但這時已經下起毛毛細雨了...


但我發現這一區拍起來很美,所以就蹲著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






要走回岸邊的這一處也挺美的~






雖然我是失焦的,但我喜歡這張~


回來才發現只有我跟Zoe的照片,大概姍姍跟Gina走太快了吧....


好,看完美景然後呢???










然後....





因為下著毛毛細雨,潮間帶導覽就草草結束了....




然後....




各自回民宿的路上.......





就下起了傾盆大雨  


雨真的非常大!! 加上我們也沒有準備雨衣...連垃圾袋雨衣都沒有!!!
只好躲在人家騎樓下躲雨......


為什麼首圖會這麼黯淡無光...現在知道原因了吧!!!  

(雖然是黯淡無光,但還是有人作弊偷笑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