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娘 串燒。壽司。關東煮
地址: 彰化市太平街36  彰化市民權路51號 

電話: 0923836687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00~21:00


這間店,其實離薇琪家很近~  走路大概十五分鐘內可以到!!
但,它開幕到現在也一年多的時間了...我們卻到現在才有機會上門去品嘗
其實前一天已經先登門造訪過一回,無奈遇到星期二公休日敗興而歸啊~
這一天等老公下班回來,我們就衝去!!  (總不會連兩天公休吧!! )

店內的坐位其實並不多~   大約二十個人就已經很飽滿了!!!
雖然外帶是不錯的選擇    但...總是坐在店內享用比較有fu咩~

幸好我們到店的時間還有一桌空位,不然飢腸轆轆的...再等下去就胃痛了 

店內的裝飾不多,但還是有一絲絲的日本風~


攤開menu,我們要來看看今晚要吃些什麼了 



手捲是薇琪每回吃日本料理必點的單品

表現算平平~   但因為薇琪很愛吃手捲,所以還是覺得好吃!


店家招待的柴魚高湯,這是免費且可以一直再續的!!!


湯很清甜很好喝~而且是"熱"湯!!  暖了胃也暖了心~

我應該喝了三碗有吧!! 

蝦子有新鮮   因為我不敢吃芥末,所以這是沒有沾芥末的握壽司~


串燒組~依序是
培根番茄燒(NT35)、起司杏鮑菇(NT30)、醬烤香菇串(NT20)、洋蔥串(NT15)、黑輪片(NT15)


特別要介紹的是培根番茄燒~

這跟我們之前在Maika吃到的培根番茄捲幾乎是一模一樣
2011。07。18《食》台中。精緻燒烤『Maika 日式燒烤』

廚娘的培根肉比較鹹一點,吃起來的口感比較沒有Maika的順口


關東煮組~依序是
私房獅子頭(NT30)、私房高麗菜捲(NT35)、傳統黑輪(NT10)

關東煮表現也平平~   有附上番茄醬跟黃芥末可以調味

我相信老公點這道是為了要填胃的  (就是增加飽足感用的啦! )

但飯烤得焦焦的、有點硬硬的也是很好吃~

這一串松阪豬,其實份量真的有點小....

但肉質Q彈,調味也做得不錯  基本上,還是值得這個價的

也因為在Maika那回有點了鯖魚,造就了日後我們看到鯖魚都想點 

沒有魚腥味!!   刺也不多!!  滴上新鮮檸檬提味~
美味可口的魚肉一口一口往嘴裡送    半尾鯖魚很快就清潔溜溜~

第一輪點完,老公似乎還沒有八分飽....

所以拿起menu,我們再度加點~

大根是老公愛吃的,每回吃滷味他都會點


筊白筍是我愛吃的   脆脆的,吃起來會ㄎㄠˊㄎㄠˊ的筊白筍是我的愛~



脆丸!!   老公說QQ的很多汁!!   
基本上我覺得廚師烤功了得~  脆丸是很容易烤焦的食材耶~
這一串能這麼完美無缺的上桌,真讓我對廚師豎起大拇指啊!!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他們家的名片,看出端倪了嗎????

名片裡附有牙籤跟口香糖耶!!   多~麼貼心啊!! 


廚娘還有一點吸引我!!!
就是它的服務生超級親切有禮貌的!!! 
服務生的態度可是影響我們能不能好好吃飯的很重要的一環呢~

廚娘的座位不多,如果有打算前往用餐 還是訂一下位會比較保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