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魚咬土司(大智店)

地址: 台中市東區大智路55

電話: 04-22296768
營業時間 07:00~22:00


看到招牌有沒有覺得眼熟的感覺?! 
是的,薇琪又去了一次鯊魚咬吐司!!! 


但...怎麼扛棒看起來有些不同???     


原來啊~薇琪在去過學士路總店且迷上鯊魚之後有給他稍稍研究了一下
才發現原來在台中原本就有兩間『鯊魚咬吐司』 (一間在學士路,一間在大智路)
而且現在連逢甲店和中科店也都開幕了!!! (所以在台中至少就有四家鯊魚咬吐司』!!)
上ㄧ次去咬吐司的經驗超好,所以一直很想再到其他分店去試試~
找了一天又是老公要加班的周末,他去加班~我跟我們家小荳豬去吃早午餐 

黃色的招牌很醒目,遠遠地就看到這個圓圓的扛棒!!


被咬一口的吐司跟張開口的鯊魚是標準logo~


大智店跟學士店一樣現在都很熱門! 即使不是喝下午茶的時間,等候的人潮還是一堆!!


我的估計錯誤,原以為上午人潮會比較少...結果還是在外面候位了約半小時才有位子坐


不過這時也可以先拍拍外面的扛棒跟這個小黑板,上頭有獨家介紹!!


圍著餐巾紙拿著刀叉的鯊魚真的很可愛耶~


等我跑到對街去拍整間店的外觀時,突然小荳豬跟我揮手...原來是輪到我們了!
一進餐廳,左邊是點餐櫃台。  而整間店的裝潢與學士總店看來有些不同~


當然,招牌鯊魚是少不了的!!!



我覺得大智店的招牌是這一牆五顏六色、大大小小的鯊魚!!!


而且,還讓我發現了有這一個投射的時鐘 


大智店的裝潢有好多"樹枝" 


坐位數來說,似乎跟學士店差不多   但大智店有像吧檯一樣的座位區,適合多人聚餐!


另一區就是適合1~4人的小坐位區 (當然也是可以併桌啦!!)


在學士店有出現的吐司樹這邊也有,還多了好多小鯊魚在圍剿!!


比學士店的還要可愛啦!! 


而且,大智店還有許多吊在半空中的小鯊魚、木瓜牛奶、吐司跟咬一口! 


用餐空間其實不算寬敞,像是兩人坐或是吧檯坐位區就沒有地方放包包
這時就可以放在這小置物籃裡,也不用丟在地上把包包弄髒了!!


仔細看,每桌的號碼牌也都是被咬了一口的吐司喔~
這一些小小的細節都讓這家店感覺更為豐富!! 


再來看看廁所區,也是有大大小小的鯊魚在牆邊優游 


餐桌上的衛生紙,也有咬著吐司樹的鯊魚 


好~環境介紹完了!!  再來要看餐點囉~

這是小荳豬的附餐飲料   看起來普普~  (比我的英式風味紅茶還普)


因為想吃布丁吐司,所以飲料部分我還是點不是太甜的『英式風味紅茶』


這就是小荳豬點的brunch  但我對不起大家,我忘記叫啥了...

我覺得沙拉部份有點虛...生菜那麼大一片是要人家怎麼啃啊?! 
鹹口味的歐姆蛋搭上甜口味的花生醬厚片...就覺得哪怪怪的....


小荳豬最後也是沒吃完.........


這是我點的『香蕉巧克力布丁土司』


超級鬆軟的布丁土司,撒上糖霜、淋上巧克力醬加巧克力豆,再放上香蕉片


不能缺少的,還有這一球濃郁的巧克力冰淇淋 


當然香蕉不是只有剛剛的那兩片  這裡還有!!  也有一小團奶油供調味~


要不要來一口啊!! 



這一次又來大智店找鯊魚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上ㄧ次真的吃得很開心~
這一次雖然我跟小荳豬一人點了一份餐點,但最後我的布丁土司是小荳豬幫忙吃完的!!
果然甜食吃太多還是會膩,東西還是要吃不夠才會覺得好吃啊!!


記得,如果要來大智店咬吐司或找鯊魚玩的話,
假日的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喔!! 



2012。08。12《食》台中。好想咬一口『鯊魚咬吐司』(學士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