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餐點篇來囉~
Menu上提供的都是單點的價格(有含麵包跟沙拉),有兩種套餐方案可升級
A方案是加100元,多了湯品跟飲料
B方案是加179元,沙拉換成廚娘特選的前菜拼盤,除了湯品跟飲料還有甜點一份

Menu的下方還有希臘文介紹喔!!! 


我們這天是四人用餐,這是我的鐵咖跟許久不見的阿堯
(兩人都單身,我就自做主張幫他們徵友啦~噗 )



既然是四個人用餐,而他們也都知道我回來後還要來跟大家分享
所以很有共識的四個人都點了不一樣的餐點
我跟老爺是加了100元升級套餐、郭是加了179元升級套餐、
而阿堯沒有升級但多點了一道沙拉


分享一下menu,每一道都有文字及圖片清楚的介紹喔~

如果還嫌不夠清楚的話,也可以喚來可愛的服務生,會有非常詳細的介紹!! 


桌上的水杯很可愛,濕紙巾的封套可是雅典娜喔!! 


在我拍照完後餐點也上桌了

首先,是湯品

這是我的【秘密主題濃湯】,其實是玉米濃湯 


有非常大塊的帶皮馬鈴薯,很鬆軟!!   所以很好吃~  是我喜歡的濃湯類型



這是老爺點的【培根番茄蔬菜湯】,這就不太合我的味口了 



阿堯單點的【莫扎瑞拉炸起司沙拉】/ 189元!!!



沾醬很特別~  但因為只吃了一口所以忘記了啦 



【餐前麵包】上的芝麻多到有點嚇人 

不過麵包外酥內軟,搭配上一旁的優格醬,超級搭!!! 
會不自覺的一直吃一直吃喔~



夾消費單的夾子也這麼可愛~



這是郭的開胃菜 



讓我想起夏慕尼的開胃菜也是用湯匙裝著!!  但夏慕尼的湯匙沒這麼huge~



這麼大的湯匙讓他有點困擾.....



我們的附餐【沙拉】就普普




接著,主餐要上桌囉~


第一個就是我點的【漁夫海鮮盅】/ 359元

記得有回我們去希臘秘密旅行的五權店,老爺就點了這道
我很懷念這道餐,所以這次又點了!!! 



用白酒、蒜炒香海鮮後,加上奶香味十足的湯汁煮滾,最後再滴上新鮮檸檬汁

看~用料給得很大方吧!!!!  
而且湯真得很好喝!!!     好喝到我差點就忘記要留一口給老爺了~噗~(貪吃鬼)
 

旁邊這是香軟麥麩麵皮,可以沾著湯汁來吃!!  單吃的話會有點乾,而且沒有味道喔!!



接著上桌的是我們的飲料,看起來很特別~

【冰島紅火山】是紅石榴汁、汽水加上香草冰淇淋
【夢幻藍白】也是汽水,藍色應該是食用色素吧!! 


這是郭點的【希臘鑲米茄飯】/ 319元

看起來不錯吃!!  不過郭好像不太習慣把飯跟番茄一起吃....



這是老爺點的Pita 烤肉捲餅】 / 255

其實這就是希臘的【斯布拉基】

這是以前在五權店吃到的【斯布拉基】,但要自己包!!! 


對了!!  秘密旅行的薯條都很好吃喔!!!! 外皮酥脆、內料鬆軟!! 現在想都快流口水了~


最後是阿堯點的【克里夫游擊式橄欖燉煨雞】 / 255



這是以前五權店的,跟現在的有點不一樣!!



不過裡頭的用料實在,阿堯還特地挖開給我拍照  



最後則是郭的【秘密甜點】

上桌前郭一直說要看看到底有多麼的秘密......噗~


不過,阿堯的眼神整個就是.....



薇琪碎碎念:
記得以前到五權店用餐的時候,覺得價格還算平價!!
要來中港店用餐前,薇琪是知道菜單有更新過...
唯一沒有想到的是價格調漲了不少...
(以薇琪這次點的漁夫海鮮盅來說就漲了近70元!!)
這餐吃下來以薇琪的部分就超過了500元!!!  算大餐級了~
所以,
如果想到希臘秘密旅行遊玩的你們,去之前要先考慮一下價格唷~



   延伸閱讀  

  
2011。09。18《食》台中。走,我們去希臘!!『希臘秘密旅行(中港店)』-環境篇

   2011。02。01《食》彰化。約會好去處『Barcelona

   2011。01。01《食》台中。等到天荒地老『希臘風情館』

   2009。12。15《食》中友血拼記~種子花草

   2009。08。15《食》老爺慶生三部曲之二~希臘秘密旅行

   2009。04。04《食》藍色大門~食遊記

   2007。08。05《食》希臘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