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手機廣告~~~~~


因為訂婚當天是大日子,也就是說很多喜事都在這天舉行
想當然而,新祕也是超搶手的~
薇琪準備的時間不多,沒辦法再多花時間去找新祕
(apple是薇琪結婚的新祕,而訂婚這天apple早被訂走了)
所以就直接到婚紗公司去梳化!!


又因為拍婚紗照時的御用造型師小蘭也被訂走了..所以這天的造型師完全是第一次碰面啊..
大概是因為薇琪的大小眼實在嚴重,所以七點就到婚紗公司stand by了~
一開始先由助理幫我換上禮服還有在身上上水粉
然後才到造型師的化妝間上妝


一樣...早起的薇琪臉色都很差...就不放正面照來嚇人了  



底妝已經完成....這時稍稍可以入目  

造型師正努力的在幫我修大小眼啊~~~~~~~ (and右邊這張看起來好壯碩喔~)



貼上假睫毛後是不是感覺不一樣了 




對了~因為一輩子只有這麼一次   所以我的高中摯友Gina有陪我來梳化

Gina這天正翻了~~~~


過程中,我的婚攝-大師ㄧ直說我不笑,途中甚至有皺眉頭的表情出現



所以這張我特意笑給他看   大師說 有笑容就是不一樣啊~~~~(吶喊)



放這張是為了我的捲髮...雖然是上髮捲的,不過薇琪覺得還不錯看耶~




再笑一張給大師拍      不過薇琪的笑紋也很深.........= =



這張好像小甜甜喔....噗噗~



被我發現在偷拍我吼~




對了,薇琪手上的新手機是阿哥送的結婚禮物,阿哥說要給我打卡用的
既然這樣....就一定要拍一下梳妝時的照片上傳然後打卡啊~(才不辜負阿哥的好意)




頭髮挽起來,再加上個可愛的蝴蝶結 就完工了~



我的蝴蝶結好浪漫喔~



覺得大師把這張拍得很有意思  呵~




在等家裡人來接我們的時候,發現薇琪的大小眼又出現了
所以趕緊去找化妝師補救,這是等待補救時被拍下的側身照



最後,當然有美美滴回家準備文定囉~



下一篇,文定儀式篇  
   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