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二,我出嫁了,我擁有了非常疼愛我的丈夫
上星期五,我的母親在家人面前嚥下最後一口氣.我失
去了生我養我、給我一切的母親





短短一星期不到的時間,我經歷了人生的最大喜與最大悲





我很難過,因為母親為了讓我順利出嫁不知道已經忍了多久
肺癌轉移到肝臟很痛很痛,但是她總是說不痛


她總是說"我的女兒好漂亮" 雖然她根本就沒有看到我的婚紗照,就連我穿著禮服到醫院
跟她拜別時她也沒看見
她總是跟哥哥說不可以嫌我不漂亮...
她總是說怕我太強勢,將來容易跟我老公吵架...
她總是説我現在太瘦了,不要再減肥了...現在這樣就好
了...


我卻一直以為媽媽一定可以度過這個難關...卻不知道我
們母女的緣分只有這短短的三十年




媽媽走了,她現在不會再痛了...她現在可以安安穩穩的
好好睡上一覺了
只是,我還是捨不得...捨不得她辛苦一輩子、善良一輩子、做善事一輩子...卻換來這樣的結果

 

 

 

 








這就是為什麼近期內薇琪一直沒有發新文也都沒有回留言的原因
等把媽媽的身後事圓滿辦好之後,薇琪會繼續好好記錄結婚的過程
我相信媽媽一定也希望我是個快樂的新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