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行的第二天   一大早就被吵醒
下次旅行的時候 要找好一點的民宿...



因為不知道能做什麼  也不想吵醒依舊沉睡的三個人
所以盥洗完畢之後  拿著外套我就到陽台去了
我一個人在那坐了多久??  半小時以上有吧......
太陽頗大 風很涼  我蓋著外套 坐在很有FU的鐵椅上



看著這片風景...不自覺哼起"崇拜"
(還讓阿巧聽到...)
然後想起很多事情  很多很多片段
在腦海裡一幕一幕的播放
在那當下 會覺得好像是在看別人的故事
一幕幕 一天一天  一個月一個月 一年一年的故事
沒有連續 不過 就是很散落的片段在我腦海中播著


我看著眼前的山水
還有很藍的天 很白的雲
還是...無法輕易忘懷  過去我珍惜的點滴


難道...是我還不夠努力嗎?
所以 還沒走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