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秘密旅行 (中港店)
地址: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405
電話:
04-23263923


有次行經中港路上,在忠明國小的對面突然被我發現了!!!!!!!!! 
希臘秘密旅行怎麼跑到這邊來了!!!!!!!!!


在還沒搞清楚是分店還是搬家前,我就已經決定一定要找天來希臘逛逛 
線上問了郭,他也有興趣~ 很好,是鐵咖一枚!! 
又約了好久不見失蹤很久但會在blog嗆我一下的阿堯,我們要前往希臘探險了~


門口是一致的藍白色調  (我把相機調太亮了 )



秘密旅行的slogan~

希臘遠嗎? 當你認為你在的時候,你就已經在了....


好喜歡這面藍與白  牆上的雕花也好美喔~



推開門,右手邊有一整櫃的希臘小擺飾



真想全部都帶回家!!! 



來這邊用餐每桌會附贈一張明信片唷~

寫一寫投進右邊這個信箱就可以免費寄到收件人的手上了!! 
店家還很貼心的說如果這張明信片很急很重要,一定要在時間內寄到收件人手上的話
自付38 元的郵資工本費,就可以如你所願啦!!!


進門後的左手邊,則是一台藍色的手推車,上頭都是秘密旅行販售的一些商品
手繪的明信片、筆記本之類的

這裡不只販賣希臘店的,連德國秘密旅行的商品也會有喔!!


這是入口吧檯處



中間這酒瓶是不是超有特色的!!

這是我叫老爺特地去拍的 


牆上的壁畫都好可愛~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幅 

好像真的徜徉在希臘大街上  


穿著秘密旅行廚服的希臘廚師,與他穿著希臘傳統服飾的好友吃著午間簡單希臘美食。
(轉自秘密旅行facebook)




來希臘玩玩的遊客還不少喔~



胖貓咪在跟希臘女神喝下午茶耶!原來它是希臘女神的寵物貓咪呢!
多年的答案終於揭曉了!  這個希臘女神是嘴角有口福痣的Emma女神
(轉自秘密旅行facebook)




牆上的明信片每張我都好愛啊~




這裡是秘密希臘米克諾斯街道,吵雜的往來觀光客,讓這裡熱鬧非凡,
希臘人家的客廳入口、希臘小穴屋、街道尾端的
米克諾斯地圖、廣告紙、各國郵票.....
還有那到過希
臘都知道的經典鮮艷樓梯  (轉自秘密旅行facebook)


這張照片的右手邊還有一個小穴屋,很適合小聚會
但因為當時有客人在用餐,如果我硬要拍的話很沒禮貌 
所以只好放棄了.....


名片放置處也很可愛喔~
左邊藍色的是希臘秘密旅行的名片、右邊黃色的是德國秘密旅行的名片




這是手繪的水桶,每個水桶上都還有手繪者的親筆簽名




這是秘密希臘穴屋客廳的一角。厚厚的希臘式壁爐、大大的溫暖沙發,
還有那窗外最經典的
三個人共享希臘美食的插畫,一整個很讚!  (轉自秘密旅行facebook)



穴屋客廳的另一角,我們就是在靠牆的這一角用餐的喔!!



客廳區的壁爐活靈活現的 



每個桌上都有一束花,如果有人一時興起想要求婚的話,道具都準備好了~

但這只是裝飾用的喔,可不能隨手帶走~


每張椅子的椅背也都花了不少心思,每個愛心都是手工刻出來的喔!! 

椅背的設計可以放點菜單,椅子下方還有貼心設計可以放包包的喔!!!!


走出穴屋客廳區~


街道尾端的希臘天堂─米克諾斯Mykonos地圖,湛藍的愛琴海,讓人好想要去旅行。
(轉自秘密旅行facebook)

這面牆雜亂得好美啊~~~~


連廁所的指示圖也好漂亮!!! 



女廁 V.S 男廁

洗手台旁邊的擦手紙盒好可愛!!!  上頭有隻慵懶的小貓~


還有另一個貼心的設計,女廁裡還有一個洗手台喔!!!
洗手台旁的擦手紙盒更美啦!!!!      右邊這艘船是面紙盒   可不可愛?!可不可愛?! 




接著我們上到二樓
天花板還有藤蔓設計,好有大自然的fu~




我超超超愛這個燈飾 



廚師們正料理著烤雞耶~



感覺在這邊用餐也好舒服的感覺



牆邊的小櫥窗裡也陳設了許多的手繪明信片。 上面是希臘區,下面是德國區




這是二樓的親子廁所  (超貼心的,雖然我還用不到)




沿著樓梯,走上二樓,映入眼簾的是希臘人家優雅的旅行書房,滿滿的各國旅行書,
是讓你在享受美食之後,還能跟朋
友一起討論旅行計畫的好地方。
(轉自秘密旅行facebook)


這面書櫃有一直往左延伸下去,但因為也是坐滿了用餐的客人,所以我就不好意思拍了


旅行書房的隔壁,是浪漫臥室區,靠牆的臥塌長椅、窗外永遠陽光刺眼的希臘街景,
是令人感到那把全世界的藍都用光
的浪漫區域。
(轉自秘密旅行facebook)



這是全店裡我最喜歡的一區了 



這裡的顏色好舒服喔~~~



所以我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不停啦~~~~



餐桌紙也好有特色!!!!   跟餐廳外牆上的彩色壁畫是一樣的圖案,也有出現在明信片上喔!!



接著,我們走到三樓!!



秘密甜點廚房.大餐桌區
在這裡,幾乎每天都有秘密奶奶跟夥伴在手工做著秘密旅行
的各項細膩的手工甜點,
完全依照希臘家庭廚房設計、給甜
點專用的廚房區,也可以提供給您用餐。
(轉自秘密旅行facebook)




在廚房用餐,應該就是家的感覺吧 



小擺飾也都好有特色 







這是三樓另一頭的大餐桌區!!  看來跟剛剛那頭沒啥兩樣吧~

這裡真的很適合來辦同學會,大約二三十人的聚餐!!!


這個燈真的好美~  我一直拍一直拍 

(小P的前景深真的拍得很好!!  )


這回是跟朋友來聚餐,且有些用餐處已經有客人就坐了
所以拍照有受些限制,不好意思讓朋友們枯等、也不好意思對著其他客人猛拍
但我相信來過這邊的人一定會跟我一樣喜歡上這一片藍與白

希臘不遠! 當你認為你在的時候你已經在了!!!   



餐點篇,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