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就是本錢,所以即使睡少少還是超有活力!!  
(這不包含拍照的我,睡眠不足我快升天了...)


第二天一早在飯店用完早餐後,叩光光來會合~
我們要開始第二天的行程了!!

第一站,光光帶我們來到赤崁樓......對面的義豐冬瓜茶

義豐冬瓜茶似乎也成了我來台南的必定行程
每回來,總是要喝上一杯才行!!!  (但我都喝小杯的,喝個氣味就好~)


買完了冬瓜茶,光光先帶我們到旁邊的祭祀武廟...
最主要,是要來找月老爺爺~

(我也笑得太開心了吧!!)
雖然已經結婚了,但還是要來跟月老爺爺說說心事,請祂保佑我們婚姻幸福啊~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覺得自己有拍了一種意境出來~


這裡也有提供像是日式御守的平安符~ 但請記得"取之有節、貪多無益"喔~
還有專門給月老爺爺的信箱,看是限時專送還是急件!!  



因為這天天氣實在太好了,我們稍晃一下就全身是汗...
加上妹妹們還不急著跟月老爺爺搏感情,所以我們一下子就打算前往下一站!!


廟旁的紅牆來一張

(特地把牛牛放大是因為她都站在最後面,只有露出一顆頭,所以給她大一點的版面 )


*************


我們的下一站是赤崁樓~  這也是我們唯一有花錢進入的古蹟
(奇怪~來台南不就是要看古蹟...居然花錢進去的只有一個耶!!!)


趁雯雯蓋章時拍一下~


隨身攜帶小本本&努力蓋章的雯雯 


隨處拍拍~   回來整理照片時覺得赤崁樓裡也挺美的 處處是風景啊~


不小心調得太亮了...


五美照 


她們啊~走到哪都想俏皮一下 


四美照  (哈哈哈~還有一隻牛不知道跑哪去了)


來到赤崁樓,當然要拍一下跟"古蹟"相關的照片嘛~


但重點還是人~


看來我們家雯雯跟牛牛也是有名謀夢

不錯不錯!!  姿勢100分!!  

看看那個穿裙子的,這麼的不淑女啊!! 



*************

下一站,前往孔廟!!


這邊用復古模式拍,特有感覺~


大家都是傲笑連...走累了就坐下來休息~


孔廟旁邊有一座小學,小學的活動中心是一個日式道場

開心的走到前面想要拍照,卻發現有三個工人就坐在樓梯上 真的非常的有礙觀瞻...
所以這邊只能遠拍了...

不過我們在這邊看到了小松鼠   還不只一隻喔!! 

拖著長長的尾巴好可愛唷~

才又走沒多久,就又坐下來休息....大家都是傲笑連啊~


離開孔廟後我們的下一站是覓食去..
原先想說孔廟附近就有"窄門咖啡",上一次來台南時有在外面拍照
這回想說可以到窄門咖啡坐坐,點杯咖啡來喝喝看,所以我們就進去了
沒想到,服務生硬要叫我們坐四人位然後再加一張板凳 
對!!  你沒看錯,是板凳!!!! 
而且桌與桌的距離很近,坐板凳的人幾乎是被在兩張桌子的中間...
我問服務生說旁邊的空桌還很多(整間店只坐了不到三分之ㄧ),我們不能換去別桌嗎?!
服務生說要換可以,但要是有四人一組的客人來我們還是要回到加板凳的這一桌...
服務生的態度很強硬,回話的口氣也十分不好!!
我當然知道你們怕浪費空間...但,你們生意真的有好到這種地步嗎???
你們又怎麼能夠確定說我們坐在這的時間你們店會真的客滿起來???

當下火真的冒起來了....加椅子就算了還要人家坐板凳!!!! 
我看妹妹們大家都不太高興,所以就說我們不想繼續待在這也沒關係,直接離開就好~
我一講完,大家起身拿起包包就往門口走了......

我不懂窄門咖啡熱門在哪裡...但以他們服務的態度還有空間的運用...
我想我再也不可能會光臨了.....


後來我們在孔廟對面的商店街晃了一下,想吃的店幾乎是都客滿了
所以隨意找了這間簡餐店就吃了!!

看起來是希臘風,所以我喜歡~

我們五個都是吃義大利麵~

上菜速度不是很快,不過麵還算好吃!!
(但來台南吃義大利麵是完全我沒想到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以我們最小的小妹妹搞怪照做結~

吃飽後~我們要再去其他地方囉~



2012。08。25《遊》台南。366天,你是哪一天哪一色?『安平。夕遊出張所』
2012。08。25《遊》台南。府城漫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