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可愛的JIN~~~~


***
***
晚餐,我吃了一塊巧克力蛋糕,一大碗飯,一顆桃子...好飽!!!

我知道我又胖了...手臂粗了、雙下巴跑出來了......

的確是又胖了!!  

不過...無所謂!  哈哈哈~~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

有點兒落寞...不知道是不是受MIMI影響

電話掛上前,MIMI有點低落...

雖然我再三逗他笑了...但他還是低落

還是習慣MIMI耍賤的樣子 

因為沒辦法幫低落的MIMI找回笑容

所以也會跟著低落........

oh~I don't like it!!  


***

今天又有人事大震動的感覺

課長升官了,而老大說我們應該勇於爭取自己認為該有的報酬

我只是覺得,我的付出與態度你看得到

如果還要我自己開口,你才願意給我我該有的報酬

那我不認為這是我想繼續待下去的地方了......

泰姬瑪哈陵已經等我兩年了

明年就去!!!!

明年一月,Q應該會請產假吧

等她回來大概是四月了~~~那時,應該也會有個結論

就到那時吧!

wait and see!!!

And be proud of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