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新指甲  以及 我只花了15分鐘不到就完成的妝   



米卡威時尚美甲沙龍 -- 彰化店
地址: 彰化市中華西路472
預約電話: 0911-095101
 
官網:
http://tw.myblog.yahoo.com/mynail101/



星期六,跟史東約好了要一起去做手部保養,
保養完後要來『法式指甲』
因為聽史東說手部保養的價格是200元,聽起來不算貴
而且...倫家也想試試當貴婦的感覺 ....於是....就GO啦!!!! 



史東有先打電話去預約   (事後還有被老闆娘誇獎說這是好習慣)
我們約兩點半到達店裡,不過當時一樓店面滿滿都是人
老闆娘沒空招呼我們,就讓大女兒先帶我們到樓上
邊做手部保養,再一邊詢問我們的需求 
這樣也好~不至於傻站在那邊然後浪費時間



因為我傍晚還有事,所以史東很貼心的讓我先做
幫我服務的是老闆娘的大女兒-芸嘉    (BLOG打聽到的名字,希望沒有打錯!!)
她是個才上大一的小女生,不過在美甲方面已經小有成就了!!!
重點是,她的服務態度好好!!      也很有禮貌!!!
所以在服務上面,我已經先給她很高的分數了   




首先進行的是手部保養的部份
先是修指甲,然後再軟化指緣跟修剪指緣
讓指緣部份乾乾淨淨的,手更有美感~ 




看!!   保養完的指甲是不是乾淨許多~
而這過程中,我也跟芸嘉討論好我要做的光療指甲的細節部份了~
因為想說做在甲片上,卸下來之後還可以重複使用比較划算,而且我本身的指甲也不夠長
所以下一步是要開始黏上甲片

不過黏上甲片的前一個步驟是要先把甲面磨粗  以增加指甲與甲片的摩擦力 黏得會更牢固就是了!
芸嘉說這樣做並不會讓甲面變薄   只是讓甲面粗粗的而已





再來,就是要貼上甲片囉~
芸嘉會很細心的先量一下甲片與我的指甲符不符合,若相近但不是很合 她就會再修一下
一邊黏甲片也會一邊跟我說明若要將甲片取下的細節問題
後來....居然還聊起韓國的綜藝節目!!!     只能說『韓流』真的是太強啦!!!!






在手部保養的過程中,史東一邊翻著雜誌跟我討論待會要做的指甲樣式
我選定了一款有點可愛的『蝴蝶結&愛心』 ,然後選擇的顏色則是我最放心的粉紅色
所以下一個步驟就是幫甲片上色啦!!!
只要上完一個顏色,就要放進『光療機』裡烘乾一下,接著換手然後再上第二的顏色






我記得這樣換手下來,芸嘉應該幫我上了六層顏色有喔!!!   
還有做出漸層的效果,我覺得光是這樣看就美呆了!!!  
這照片是老闆娘的二女兒-夢夢拍的   她還是高職生,但拿單眼相機的姿勢可是專業得不得了~
只怪我的手太黑了,不然我也好喜歡這張照片~




再來再來,就是老闆娘親自出馬啦~  這是『粉雕』做出立體的裝飾
這裡真的是超神奇的!!!!
白白的粉末加上一種液體,然後在乾掉之前老闆娘就會雕好形狀了!!!
無名指上的蝴蝶結是按照雜誌的款式做出來的,雖然可愛但比較死板
後來中指跟姆指上的蝴蝶結就是老闆娘的蝴蝶結   比較立體,像是風吹過蝴蝶結會飄的樣子  

老闆娘有說,她不喜歡死板板的樣子  像這樣有風在吹的蝴蝶結看起來也比較美!!  



最後再上一層透明的指甲油就大功告成了!!!

是不是超粉嫩,超可愛的啊!!!   





這是我跟史東的成品~   史東指甲上的蕾絲是貼上去的,而蝴蝶結是粉紅色的
我們的價格都一樣是450,價格部分是按照圖案的難易度去算的
而我們選擇的都算是簡單版的~




跟妮妮還有可可說過以後,下次我們要四個一起去當貴婦!!! 
下次去我還要找芸嘉   




想跟我們一樣當貴婦而又不用花很多錢~
來米卡威時尚美甲沙龍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