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種口味的布丁捲,你想吃哪一種呢?! 


謝謝【小八私房布丁】給我這個體驗的機會,等好久囉~
登入瘋體驗看到申請通過信時,都快跳起來歡呼了~
然後就一直期待著收到布丁捲的那天


星期六一早,黑貓宅急便人員親切的在門口呼喊著
是我的包裹耶!!!!  

白色的紙箱,只印著簡單的【小八私房布丁】
上面再貼著一張小貼紙,有連絡的方式
簡單不囉嗦的包裝,很深得我心 






從紙箱拿出來的是兩盒【小八布丁捲】




總共有四種口味喔!!  
【芒果蜜桃】【蔓越草莓】【香草可可】【那提咖啡】


在FB上秀出說可以一次品嘗四種口味的布丁捲
結果朋友就回覆說 『好囂張的幸福~~~』

哇哈哈哈哈~我也覺得我很幸福耶~~~~  



白底的紙盒包裝很簡潔,拿來送禮也很適合  感覺就很有質感 




盒邊有『注意事項』

冷凍保存比較能確保新鮮!
  冷凍保存取出後先解凍約20分鐘,即可食用!!
  最佳食用狀態是微凍(冷凍約30分鐘)最好唷!!


還有還有,小八布丁使用的包裝材料是可分解材質耶~
也就是說,吃美食還可以做環保 你說讚不讚!!  




另一個盒邊有著成份標示,還有其他的說明
冷藏保存期限是3天,冷凍的話則可以放7天



盒底還有熱量標示 

是說,吃美食也要注意身材嘛~


打開盒蓋,四種口味的布丁捲映入眼簾 

全部都有再用一層塑膠紙包好,很乾淨衛生 


看著四種口味的布丁捲,實在有點等不及要品嘗他們的味道了 




第一種是【芒果蜜桃】

外:香草蛋糕 內:水蜜桃丁+芒果餡




這是我認為最清爽的一種    而且它的熱量也最低喔!!
有淡淡的芒果香,中間的布丁凍裡有些許的水蜜桃果肉
這是媽媽最喜歡的一種 



第二種是【蔓越草莓】

外:草莓蛋糕 內:蔓越苺果+草莓餡

因為有蔓越莓的果粒,所以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這是小姐姐最喜歡的!! 


第三種是【那提咖啡】

外:咖啡蛋糕 內:蘭姆葡萄+咖啡餡




一拿近口鼻就聞到淡淡的咖啡香,裡頭還有蘭姆葡萄 跟咖啡香很對味
爸爸喜歡喝咖啡,所以這款最對他的味!! 



最後一種是我最愛的【香草可可】

外:可可蛋糕 內:蘭姆葡萄+香草餡




可可蛋糕體有濃濃的巧克力味,很香  
但入口後不致於太甜膩,又加上中間的香草布丁餡   味道很合
這款是我跟大姐姐喜歡的!! 


綜合來說,小八布丁捲的蛋糕體都很綿密紮實
而裡頭的布丁餡QQ的,不會過軟或是水水的...
四種口味都各有千秋,也都很棒喔!!!!




四種口味的布丁捲,你想吃哪一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