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日。天氣晴




今天有三件大事



1. 我阿目出院了

上圖的照片就是我每天早上從醫院回家會看到的天空     很藍,很美

謝謝大家在這段日子裡的加油打氣,還有對我媽媽的祝福
我一直都覺得,是大家給我們的祝福 我們家才能關關難過關關過
所以,往後還是請大家有空時   可以再為我媽媽祈禱一下
不管你信仰的是耶穌基督還是阿彌陀佛

謝謝~







2.  今天是七夕耶

其實沒多大的感覺
因為跟老爺說好了我們要過自己的節日,所以也就沒有特別把這個日子放在心上
剛剛出門看到路上有人在拜拜才又猛然想起這天是七夕耶~

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囉~






3.  今天是某人26大壽

可是他很低調,不希望被公開
話雖如此,我還是幫他過了個難忘的生日了   而且還送上一份他很喜歡的禮物
雖然你們不知道他是誰
但是,還是跟我一起祝他生日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