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的菜,是我的菜!!

神鬼傳奇系列,大概是近年來我最喜歡的電影了吧

不過...其實也不近年了...第一集好像是我高中時了

原來,原來也七八年前了...(又透露年齡...)



***
我一向愛木乃伊,這次的劇情又扯到中國古代耶

哇哩咧,整個對我的味啊

先前在大陸,跟J說好上映要去看的

但是J先生臨陣脫逃,影評說不好看,他就不看了

我想,我想看的片子,管影評說好不好看

幸好,柯柯跟我有相同的想法

今天燙完頭髮,衝!!!



***
其實劇情大致上大家都知道了嘛

話說,我還挺愛功夫皇帝這次的造型的 



是...對長髮男沒抵抗力嗎?? 

演壞人,其實也沒很壞啊...

只是搶女人搶輸人家,就來陰的 


***
歐家父子,其實還是挺不習慣的

小歐怎麼變這麼大了?  而老歐一點也沒老?


而且,沒有父子臉啦~~~~



老歐還是一樣帥氣!!! 

上頭這一幕似乎在每一集都會出現的


***
可惜的是,歐太太換人了,很沒FU

然後,強舅這次的畫面不多,我還挺期待他的演出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