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小時候很喜歡的小瓢蟲~~~~


小時候我是野孩子...
在我家附近有塊空地  空地上有雜草
雜草上會有小瓢蟲   我很喜歡抓小瓢蟲~


拔過~~~照片上這種小瓢蟲很稀少
牠似乎都是出現在"絲瓜"這類的植物上
(其實我對植物沒研究啦 所以如果這不是絲瓜葉請包含~)


牠是螢光綠的喔!!!!  


後來是因為每次老爺要去牽車  我就會在停車場旁閒晃
停車場旁就是一大片的絲瓜田~
終於!!!
又讓我看到我童年的記憶啦!!!



很清楚吧~~~我的相機真棒!!! 
因為其實這小瓢蟲很小一隻~



最後,來一張限制級的 
小朋友不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