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客棧 鴛鴦鍋。麻辣鍋。龍骨鍋
地址: 彰化市三民路202

電話:
04-7263722
營業時間:
  11:00~14:30 17:00~23:30



這天跟ZOE寶貝的約會是在這邊~
吃火鍋!! 發現這個冬天我還真的吃了不少火鍋~


這家店位於民生地下道口,其實目標還算明顯!
先前看過它很多次了,但看到『麻辣』兩字我就不覺得我會想去吃了....
這次也是因為ZOE寶貝的關係所以我才會來滴~ 



店裡的空間不算大,但也不是太小~  跟鄰桌還是有些距離,不會太close~
牆壁上的裝潢很古色古香,左邊照片的左邊牆上可是『念奴嬌』這首詞喔! 




這是他們的菜單,來這邊可以點多人一起享用的大鍋
也可以點單人份的小鍋~   任君選擇!!  
每桌桌上都有一個大的卡斯爐,如果點個人鍋的話服務生會再換成小的卡斯爐




飲料跟醬料區
那個醋罐子我始終用不習慣~




當天我跟ZOE寶貝都是點『龍骨高鈣鍋』
我不知道湯底是什麼熬成的,但是我覺得好好喝喔~ 很濃郁,也很香! 



不過點這樣的個人鍋有個缺點,裡頭的肉片應該只有三片吧!!!
對於像我這種肉食性動物來說,還真有點不足!!!!
但衝著它的湯好好喝,還是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