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弟 家常餐飲
地址: 彰化市陳稜路151

電話:
04-7201181
營業時間:
  10:00~21:00


在2/16那天去彰化藝術館看完花燈之後,我跟史東就步行到這間家常餐飲吃晚餐
我記得我國小畢業後的第一場同學會就是在這間店耶!!!  
所以....這家店可是年代久遠捏~


不過我想這十幾年間,它應該是有跟著時代在進步~
有整修過、供應的餐點也不一樣了
以前『陳稜路』是彰化有名的泡沫紅茶店,但現在剩下沒幾間
『胖弟』還可以經營下去,算是很厲害的~
而目前店家是以『家常菜』為主打~
大魚大肉吃多了,偶爾吃吃家常小菜也不錯~





其實我是路過時看到店家的裝潢被吸引去的  
佈置大致是以藍白風為主,搭配上溫馨的燈光,很舒服~




點餐有附一碗熱湯,跟其他餐廳不一樣的是『胖弟』提供的是『菜頭湯』
而非『玉米濃湯』或是『南瓜濃湯』這類的西式濃湯
『菜頭湯』熱熱的,喝起來好舒服~ 而且,有『家』的味道喔~

旁邊還有甜點可以自取,這點很特別! 
多半餐廳都是隨餐附上的,但其實有些客人並不喜歡吃甜點
那送上桌後沒食用也不能再回收了
倒不如像這樣,需要的人就自取~也不用怕浪費  



這是我點的『家常宮保雞丁飯 / $85』

這是史東點的『家常咖哩豬飯 / $85』


好不好吃?!  因為我不吃咖哩所以史東的我不清楚
那我點的『宮保雞丁』的話,還不錯吃~
也不會很辣,配菜也不少~
『胖弟』就是打著『家常菜』的招牌,
改天吃膩了大魚大肉,吃膩了西式、日式的食物
那換換吃這家家常小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