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蘭亭園和風洋食館
地址: 彰化市旭光路138號
TEL: 04-7288243



很久沒來這邊用餐了~
其實這應該算是第三次來,但第二次我並沒有帶相機來~
所以也就沒有記錄了!


而這次,是我的慶功宴  
因為考過了記帳士,阿爸龍心大悅~所以就來吃大餐!!  


進到餐廳也點完餐後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我打開相機才發現相機裡根本就沒有記憶卡
一定是前一晚拿起來忘了放回去了....
可怎麼辦?!   就不拍了嗎?!  但這很難得耶~因為平常我們不會來吃這款大餐啊~
想了一想,我決定再去買一塊記憶卡,反正買了以後也還可以用~


這是餐廳門口,有著像是日式裝潢的小佈置,很有感覺~




餐廳裡掛著是很有南洋風的吊燈



要來看我們這天的大餐之前,還有第二個小插曲
我是在點完餐之後才出去買記憶卡的,所以我並沒有拍到菜單
在回來之後才又上網搜尋一下蘭亭園的blog
然後留言說明情形,麻煩他們寄菜單給我
沒想到蘭亭園的回覆超迅速~而且沒多久我就收到菜單的mail了~
這點真應該好好誇獎一下的!!!!!
   


對了~我們點的是

<<四人套餐/1600元>> 
南法鄉村風味烤春雞 <半雞>                          原價380

日式和風厚切霜降牛排                                    原價380

百里香紐西蘭菲力牛排                                    原價480

碳烤德國豬腳附德國酸菜及蜂蜜芥茉醬      原價580


然後所有套餐都有附前菜、沙拉、麵包、湯品、飲料、甜點!! 




先來從前菜看起吧~


 

ξ托斯卡尼煙燻櫻桃鴨胸佐義大利陳年酒醋ξ

這道前菜好好吃喔~ 
新鮮的鴨肉搭配上陳年酒醋,整個超開胃的!!




ξ培根馬鈴薯沙拉ξ

雖然盤子上的培根跟洋芋片份量很少,但卻有畫龍點睛之妙~
不然單吃馬鈴薯泥的話,可是很容易膩的!!!




ξ燻鮭魚綜合生菜沙拉<日式和風\義式油醋>ξ

這道我沒吃到,因為不喜歡燻鮭魚的口感~
(不是不喜歡這家店的燻鮭魚,而是燻鮭魚就不是我的菜咩)



ξ義式番茄肉醬奶油燉飯ξ

這道我也沒吃到,我點的是麵包
但我想這份量少少的,可以稍微填一下肚子又不會太飽~




ξ義式全麥麵包ξ & ξ海鮮味噌吸物ξ
ξ法式南瓜培根濃湯ξ & ξ皇家奶油洋芋濃湯ξ

麵包是我點的,不過後來打包帶回家,應該是進了阿母的肚子了  
至於湯的話,我覺得就跟一般的濃湯差不多~



ξ碳烤德國豬腳附德國酸菜及蜂蜜芥末醬ξ

這就是我家老爺最喜歡的豬腳啦~
豬腳皮烤得酥酥的,再搭配上蜂蜜芥茉醬,實在好吃! 
我家老爺在德國吃過水煮跟烤的兩種口味的豬腳
對他而言,水煮的豬腳比較不容易膩~而且比較軟
但蘭亭園的烤豬腳還是讓他很尬意!!   




ξ日式和風厚切霜降牛排ξ

忘了這是阿爸還是阿母點的牛排了  (反正他們倆都是吃牛排)
照慣例,因為我不能吃所以無法評論~


還有一個主餐我沒有拍到...



ξ南法鄉村風味烤春雞<半雞>ξ

這是我的半雞~   其實老爺也很愛,但豬腳在面前,他就看不見半雞了!!!  
半雞的皮烤得很入味,也不會過硬
搭配上他們的醬料甜甜的,真的很好吃!!!!!
如果口味再重一點的話,可以再沾一下旁邊的粉(我想應該是七味粉吧)
一定會讓所有嚐過的人讚不絕口!!!!   
(但如果有去骨服務的話,就真的是一千分啦!!!)



接下來,就是甜點跟飲料了~
但這部份我不想一一介紹了,但甜點的擺盤都很有心思喔~


ξ精緻蛋糕ξ




ξ葡式蛋塔ξ





ξ冰淇淋附法式捲餅ξ





ξ柚香綠茶ξ

相較之下,飲料就比較普通了~
但我的『柚香綠茶』喝得到果粒,good~





我真的很喜歡這家『坂。蘭亭園和風洋食館』
他們的服務態度也超好的~來這邊用餐有如帝王般的享受  (好像誇張了點)
改天如果想要聚餐,這裡燈光美、氣氛佳~餐點又好吃!!!!
會是你最好的選擇唷!!!!

如果覺得今天我介紹的餐點價位高了些
平日中午店家也有準備『商業午餐』,價格大概在180~220左右
便宜了些~但絕對還是真材實料!
(因為我吃過兩次啦,我保證!!!)


但請記得,店家強調『慢食』..所以他們上菜的速度可能會比一般來得要慢一些
不過~偶爾放慢生活步調   好好的體驗一下美好的事物也不錯~ 





延伸閱讀

    07。15《食》彰化。坂-蘭亭園和風洋食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