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富不只一次表示說
在當年 他創業之初生活有多麼困苦
而富家小姐是怎麼樣不捨棄他
下嫁...全心意照顧好家庭
甚至連家中的男人三個月沒拿過錢回家也不吭一聲

原以為...他是深愛她的
原以為...他會感念她為他為這個家的付出
原以為...當了首富 卻救不了自己愛妻的命
會是他這餘生的最痛

.................
.................
.................




而過年前...一堆的桃色新聞
一同出席公開場合
十指交扣
專機接送
讓我這個活在夢幻愛情裡的呆子一直以為一切都是假的
不該是這樣的啊
他該繼續守著他死去的愛妻啊
發生了什麼事嗎?
這一切...一切...都不是真的吧?!
對!!不會是真的
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
.................
.................




而最近的新聞則是
首富坦承自己的確想婚了...
想要找個伴
這一切...一切...都是"認真"的
這就是一個男人的愛嗎?
當初的糟糠之妻過世才兩年
你就這麼不甘寂寞嗎?
一個人過下半輩子你是會死喔
我想我不懂...我也不想懂
這真的是一個男人的愛嗎?
那女人何必當初要當糟糠之妻
辛苦那麼多年...不幸先離開人世之後
換來的是丈夫守了兩年嗎?
僅是這樣的"兩年"






如果你是劉嘉玲
你要郭台銘...還是梁朝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