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谷 韓國烤肉
地址: 彰化市永華街3

電話:
04-7267882
營業時間:
AM11:00~PM09:00



最近真的是吃韓國烤肉上了癮啊~~
(史東,我們快找時間去吃台中的那間『韓鄉』啦!!!)


我之前有提過一間我要拍照,結果老闆娘回我說『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拍照..』的店吧~
是的,我非常不死心的再去了一次!!!!  


這次,我沒有問就直接拍了~
店員也都有看到!!! 如果不能拍的話,應該就會制止我了吧~
不過也沒有人制止,所以我就拍了這兩張照片...
這就是店裡的模樣!!!    可是有裝潢了一些韓國味的唷~


MENU其實就在牆壁的照片上,所以種類其實不算多
以鍋類跟烤肉為主!   但這樣就夠了!!
而且其實店裡的座位不多,吧檯區的座位大概有十來個吧~  其實很容易就客滿了...
如果吃的是已經煮好的鍋燒意麵,像這種就不用坐在吧檯區
就可以坐在另外一邊的用餐區,就是一般用餐的餐桌這樣~



這就是一份『銅板(盤)烤肉/$170全部的食材~
有銅盤一個,上面已經有蔬菜了~  然後店員會再來加湯下去煮
小菜一共會有三種口味,不過店家準備的不只三種,隨機出口味囉~
其它還有一盤肉,還有用鐵碗裝的飯,跟重點醬汁!!!   



第一張是我第一次去點的『雞肉』
可是給我的感覺就是碎碎的!!  烤完很少會呈現"一整片"肉狀  


下面這張是我現在喜歡的『豬肉』  (畢竟我也只有雞肉跟豬肉可以吃 )
『銘谷』的肉都有先醃過,所以直接上銅盤烤  烤完就很有味道了!!!


這是我剛剛提到的『重點醬汁』 

我想了很久,還真不知道該怎麼來形容這醬汁的味道
(那個ZOE、雯雯還有老爺都來講一下這是什麼味道啊!! )
可是不管是肉片還是菜類,沾上醬汁後就更好吃耶!!!!
下面這張是我現在喜歡的我想了很久,還真不知道該怎麼來形容這醬汁的味道可是不管是肉片還是菜類,沾上醬汁後就更好吃耶!!!! 
醬料是店家盛好才端上桌的,所以不是自己可以控制量的喔!!
但如果已經用完了是可以再跟服務生要一碟啦!!!!


這家店面小小的,而且位於一個不太起眼的巷子內
附近也沒啥餐廳,感覺起來不是一個很有利的店面
可是它的生意卻很好,星期天晚上跟老爺一起去吃時還整間客滿 


不過,其實我不是很喜歡老闆娘的態度
對我來說,吃烤肉時我會一邊烤一邊吃,還會夾帶著蔬菜一起吃
肉片當然是剛烤起來最好吃~   
而且應該也不會有人一股腦的一直把肉吃光然後再來吃其它的菜或是白飯吧~
可是一當我們的銅盤上空空的沒有肉片被老闆娘看到時
她就會面無表情,冷冷的說『肉要趕快烤,不然銅盤會薰黑...』
...這感覺其實不是很好......
難道要我們非常迅速的烤肉吃肉烤肉吃肉,然後一下子就沒了嗎?!
吃飯,不是應該要好好吃、慢慢享用的嗎?!


不過,看在東西實在好吃的份上
我還是會想再光顧啦!!!  






   延伸閱讀   ★ 

         2011。01。26《食》彰化。石頭火鍋&韓式燒肉都有的『小紅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