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拉米蘇 精緻蛋糕
地址: 彰化市中華路137

電話:
04-7238018  


遙想當年,每次上台北總會提著兩盒提拉米蘇回家......
每次都要走到承德店去買,然後再提著走回台北火車站搭車....
很重!! 但是因為貪吃,所以還是會這樣買回家!!!


後來提拉米蘇到台中開分店了!! 很開心,但卻沒機會去買!!!

 


接著,最新消息是,提拉米蘇來彰化開分店了!! 而且離我家走路還不需五分鐘!!!!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根本就是為我開的嘛~~~


不過,在它開始試賣將近半個月的時間內,我還是連光顧一次都沒有....
因為......因為......平常沒有特地吃下午茶的習慣咩~~~~
而且聽說下班時間開始就會湧出一堆排隊人潮,更是勸退了我下班後去買蛋糕的慾望
時間就這麼來到了過年期間....


趁著最後一天年假,跟老爺出門走走的下午
離開八卦山後,我提議到這邊來吃個下午茶
既然它有室內用餐坐位,那我們就在店裡吃個悠閒的下午茶吧~ 



平常日的下午,店門口都是呈現這種光景!!!
我真的很幸運,如果想吃的話可以在上班時間來買!!!   
在家上班就是有這個好處!!!


 




參考一下店內的排行榜   
但其實吃過很多次了,我都只吃提拉米蘇而已耶...沒試過其他口味的蛋糕





這是一樓店內的位置圖,右下角就是飲料準備處
店員其實不少~ 不過要應付這麼多客人還是有點不足!!




走上這個樓梯,準備享用我們的下午茶啦!!   





這就是店裡的用餐區
我數過了,總共有22個坐位!!   燈光很柔和,椅子是皮椅,也很舒服~~~~
而且位子跟位子間的距離不會太近,所以彼此間不會打擾到
老爺還說要是是沙發椅的話,客人來了應該會不想走.....




噹噹噹噹~~~這就是這家提拉米蘇的招牌"提拉米蘇"  
(店名叫提拉米蘇,也大賣提拉米蘇!!!!!)

感覺店員切片時沒有切好,所以上頭的可可粉都沾到下面來了   
讓蛋糕看起來沒有這麼的完美~~~~
不過這並不會影響到蛋糕的美味   
上頭苦苦的馬來西亞可可粉搭配上中間滑順的提拉米蘇慕思
接著是鬆軟的巧克力蛋糕,最後以進口的Digestive餅乾鋪底
哇塞~~~看到這樣的介紹你還不心動嗎?!   

這樣一片蛋糕要價$25元~~  不過一整個8吋的蛋糕卻只要220元!!
所以其實買一整個8吋的蛋糕比較划算!!!


這是老爺點的"拿鐵咖啡" 一杯要$45元!!!!
不算貴,但是也不是很好喝......
老爺說在他心中的排名只比巧克力雲莊的咖啡好一點點而已......




我點的是"招牌奶茶" 一杯$35元!
原本我不想喝奶茶,想喝些清爽點的飲料,
但店內水果茶類除外,就只有紅茶跟奶茶
但最便宜的價格也是一杯$35元,總覺得花35元喝一杯紅茶很划不來...
所以才點了招牌奶茶

奶茶出乎意外的好喝!!   而且不會太甜!!   搭配蛋糕一起吃很剛好   


 


下午茶有悠閒到~  還遇到老同事     (彰化真的很小齁...)
我跟老爺的結論是: 買他們的蛋糕,然後搭配8X度C的飲料,應該就100分了喔!! 



開工日,來場下午茶提振一下精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