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跟我說
"你還有朋友陪你,你每個星期都出去玩..."







不經讓我想到三年前
"你在台灣島...有家人,有朋友,有自由...
 而我在這個孤單的小島........"








其實我的生活真的很多采多姿
我有很多朋友 有很多知己
那是我用心用精神去換來的
對於我來說 人生的成功並不在事業的成功
我不在乎將來我可以賺多少錢能不能成為富婆之類的



雖然不在意事業的成功
但是我覺得自己工作上的表現也不錯啊
想到接下來還有很多機會可以去參展
今天還讓協理小小的誇讚了一下帳做得很仔細
(雖然我不是財務部的...)
然後被取笑錢包很多 小袋子很多
(代表我細心咩....)
如果順利,一年可以去兩三個國家
雖然是出差 但還是可以體驗不同民情



我的人生真的很多采多姿
雖然不順的時候免不了要靠杯一下...



但是...我會珍惜我的精采人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