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要離開飯店前這三天的戰利品   
雖然買得不多,但還是想來個戰利品特輯.....


左邊是Jenny Bakery曲奇餅』『澳寶一分鐘焗油』

中間那張明信片是買了沒寫的,我有說了...這趟旅行實在有點沒fu寫.....
小熊維尼、米奇米妮、還有公主鐵盒、史努比吊飾、米奇吊飾這都是『歐咪呀給~』
米妮髮圈米妮小錢包鑰匙圈現在都在我的展示櫃裡  
襯衫兩件老爺已經穿得不亦樂乎了....
最中間那盒白綠包裝的盒子是我老媽託付的藥品,對於嘴巴破洞超有用!!! 



這是史東回台後拍下來的,這就是Jenny Bakery曲奇餅』盒內的模樣
總共有四種口味的手工餅乾,但因為咖啡的香味實在太濃了 所以幾乎是蓋過其他餅乾了
爸爸也說餅乾真的很好吃,但是他覺得有點油就是了.....
然後,我阿哥竟然一個人就吃了一整盒!!!!!!!!!  



這是『澳寶一分鐘焗油』,拿來護髮用的  
因為很便宜,而且真的有效!!   所以大家去港澳遊玩都會順手帶個幾瓶回來~
2008年底我去澳門時,因為看大妹小妹買了一堆所以我也跟著買
所以才知道這真的有效!!! 而且澳門買一瓶折合台幣應該才20幾元!!!  夠便宜吧~


我去澳門時買到的是225ml的,但這次去香港只有買到150ml的  
因為真的找不到據說是最便宜的『惠康超市』....
只好買了比較小瓶又比較貴的回來~~ 但換個念頭就是輕了一點點點.....



這盒『公主餅乾』是要送給佳小燕的
也只有這一盒在送出去前有先照個相留念~
我想,如果以後還有機會去,應該還是會買一堆餅乾回來送人吧!! 盒子實在太可愛了!!!  




接下來,下面這三樣是在第三天離開飯店後,搭乘機場快線要去機場時買的

都。是。吃。的!!!!   





這盒大盒的『百力茲』裡頭總共有十二盒小百力茲,特別是在於它是『魚翅』口味的!! 


右邊是餅乾的模樣,就跟POCKY很像~
上面的粉狀物吃起來會鹹鹹的
至於是不是魚翅口味,其實倒是吃不出來...但是好吃的餅乾   



這是明治的糖果,應該說是像是牛奶糖這樣的口味

藍色包裝的是『紅茶』、綠色包裝的是『優格』、粉紅色包裝的就是原味了
我最喜歡的是粉紅色包裝的糖果

小時後,大姨都要到香港去批貨,所以有時候會從香港帶這種糖果回來
所以這也是我小時候記憶中的味道喔!!   




再來這盒POCKY其實是為了把一些零錢花掉才硬買的
一盒POCKY裡面還有分成四小袋,每一袋裡面都有三支巧克力棒

我家老爺說這好像雞心.....

但喜歡巧克力的人一定會喜歡就是了!!
也是很特別的POCKY喔!!!   




香港遊記寫到這邊算是結束了!!!
這趟香港行,得到了一些東西,也失去了一些東西
不過,每一件事情的發生,一定都會帶給我們一些收穫
得到的,我會記在心裡
而失去的,我也不再強求~
總之,是一段回憶,我就放在心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