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很久很久不見的BONNIE

其實還有一個...但是她不准我提起她的名字  也不讓我拍照 
XX  XX  XX蓓  看我對妳多好!! 


這天約在鹿港的老上海吃午餐
老實說...我已經好久沒有自己騎摩托車去鹿港了
結果這天一路飆去   小紅被我摧殘得有點喘不過氣
害我不得不放慢速度  要是它在路上掛了那該如何是好?!
是要叫BONNIE粘來接我 還是乾脆叫老爺來接我回去  


到了店裡時她們早已經到了  是的!  我遲到了~
所以點完餐之後就開始拿食物了

這是店裡的樣子 整間店很大 很寬敞  而且也很明亮 



火鍋食材區~  東西好像不算很多   沒有蝦子!!!!



這是醬料跟熟食區   有我很愛吃的泡菜跟好吃的薯條


不過還有沙拉區  水果區 甜點區 飲料區 我都沒照!!! 
這家店很妙  它是賣"排餐"跟火鍋為主的
每張桌子都有連接電磁爐的凹洞 煮火鍋用的
所以來這邊用餐的客人大都也是吃火鍋比較多  可以吃到飽嘛~
但我們也有看到有人點排餐的 看起來還不錯~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 我要點排餐  反正火鍋我也吃不多 



這是BONNIE粘跟我的食物  看起來很正常沒啥特別的




但是....








隱形人
.....(因為她不讓我拍也不願意讓我打上她的名字)









她的火鍋....









是這樣的!!!!


整鍋都是蛤蠣!!!!!!!



媽呀~有淡薄的噁心耶....
旁邊的小垃圾桶裡裝的幾乎都是蛤蠣殼
我見識到比我還愛吃蛤蠣的人了~~~~



因為這天顧著聊天
(太久沒見了嘛)
而且想要在兩三點的時候就去買肉包才不用排隊
所以基本上沒有拍啥照片可以分享
不過這家店在鹿港算是挺有規模的  是可以再度光臨的! 



希望下次跟BONNIE粘還有隱形人可以不用隔那麼久才見面!
love u~






鹿港老上海美食館
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復興路
126

TEL: 04-78415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