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la la 義大利麵+海洋茶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
179

電話:
04-27081200




在因為腳很癢,不得不離開『勝興車站』之後,我們就直接驅車返家了
『山板樵臉譜文化館』始終沒辦法去.......


原本計畫要玩一天的行程中斷了,那.....為了補償    晚上來去逛個逢甲好了! 
其實是老爺想買新鞋啦~


既然都要到逢甲去了,那就在翻翻雜誌找找逢甲周邊美食吧  
我們又討論了一下    好一下子才決定了這家
oh la la
我們手上兩本雜誌都有介紹過這家店    而店裡的裝潢都是藍色
的才對!!!
很有希臘風,所以就決定是它!!!



大家都知道到逢甲很難停車,雖然不是假日但還是一樣!!!
所以我們把車停在停車場,然後還走了一段路才到我們的目的地



一進門.....是這個樣子的
 

奇怪咧~ 我們在雜誌上看到的藍色區塊,現在變成是三色耶  
而且,雜誌上有寫到說每個月的最後一天,義大利麵都99元/套餐
結果我們這天去並沒有這樣的優惠,看來是取消了喔!!!!





不過也沒關係啦,價格還是很親民  
還有附贈一個山寨版阮經天的店員  
(沒圖有真相,真的有像啦.....不過我們也真的沒有拍照)





店裡的裝潢與其說是希臘風,倒不如說是『海洋風』比較恰當
這兩個衝浪板最具代表性了!!       上面的彩繪也很可愛




而他們店裏的名片有三款喔~   也都是做成衝浪板的造型
真的是一家很『海洋風』的餐廳






再來再來,最可愛的『店狗』出現了   
有發現牠的毛被剃成了獅子的造型嗎?!
連尾巴都只留下尾端的一撮圓圓的毛      


牠很乖,就只靜靜的趴在那邊   不搗蛋也不亂吠    




等了一下我們的餐前麵包以及濃湯上桌了

我跟老爺都很喜歡這餐前麵包,我喜歡它的份量---不多也不少 而老爺喜歡它的抹醬  味道很不錯
至於濃湯,我喝得是挺開心的 因為暖暖的 不會太燙也不會冷冷的   但老爺卻說跟夜市排餐附的湯差不多




接著上桌的是附餐飲料,我點紅茶老爺點綠茶    左邊的圖是它剛上桌的樣子......然後慢慢變成右邊的樣子


我們心想, 果真是泡沫紅茶啊~~~~』  





等了好久,主餐終於上桌了!!!  (店裡生意很好)
這是我點的honolulu蒜香茄汁番茄義大利麵』

剛上桌時,香味馬上撲鼻而來 我的媽呀~好香好香好香喔~~~~~
而且還有滿滿的海鮮
後來發現這麼香的原因了,因為有我很喜歡的洋蔥!!!!      整個太棒了!!!!!




後來上桌的是老爺點的『蒜關島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拍了幾張照片之後發現.....咦~這些蛤蠣上都沒有蛤蠣肉耶......
呵~其實有啦,只是都在麵裡了
白酒蛤蠣麵也很夠味,不過比較起來我是比較喜歡我點的honolulu蒜香茄汁番茄義大利麵 




最後上桌的是這個.....ㄜ.........這.....應該叫做『甜點』嗎?!  


剉冰加上草莓醬耶~   外型很特別可愛,但其實口感的話.....嗯~因為我不喜歡吃挫冰啦......
而且,我們兩人用餐卻只有上來一份甜點.......我們不知道這是本來就這樣還是服務生少送
不過既然沒有很喜歡吃,那少送一份也就沒差啦~




心得是,這是一家小小的店,但是義大利麵用料實在而且味道真的很棒!!!
我又不小心回想起我的海鮮義大利麵的味道了~
下次有機會再去逢甲周邊,若沒有其他選擇的話 我還是會吃這家喔    







★   延伸閱讀  

                    06。12《食》都是貓之艾隆義式麵食館     (彰化)

                    02。23~叭咘移動創廚         (彰化)

         04。25《食》就說它善變~叭咘移動創廚    (彰化)



★   附近美味   

                 12。03《食》我們沒有訂位喔~傑爸廚房

                 04。04《食》藍色大門~食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